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3:42:26|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一切都好神奇 燈燈!
今天下課前我一直千交代萬交代告訴凱說 今天八點半下課
也說好他要來接我 結果到了八點半 我一直打給他
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燈燈 果然手機打不進去
然後我就摳摳卡摳摳卡 然後我打到抓狂了 不好意思 我真的最恨別人不接電話或者是打不通 這樣我會很火
然後 我已經快氣哭了 剛好凱打來了
我就問 妳在哪 凱說 我在家阿 聽到這樣 我更抓狂
於是我就說 好 我不想跟你講了 掰掰
然後他也說路上小心 ok 燈燈 接下來 我打給大家求救 很好 ap haha 小強都不接 你們手機是怎樣 我要刪掉你們號碼
我心灰意冷 就打給 小記跟momo 挨 請他們等我一起走 然後呢 走過去找他們的時候 我邊走邊哭 我是氣到哭
像個白吃ㄧ樣
後來 凱又打給我 一直跟我道歉 然後我還是很兇 老娘實在氣到雞雞叫
差點去打路人
後來呢 到家了
我氣沖沖的跑去跟我媽告狀 說凱怎樣又怎樣
我媽這次居然很反常的邦凱說話
一直說 凱沒有錯
我就說 可是說好要來接我的
我媽就說 因為我叫他去幫我辦事情
我問我媽說什麼事情
我媽就說 他叫凱去幫他買電腦 要放在他房間他要用的
然後我就覺得沒什麼 於是跳過這個話題
突然跟我媽說 下禮拜我要去考駕照買車
結果我媽就說什麼 他跟凱都決定不讓我買車
很好 我更他媽的火大了
在打給凱 一開始就醫直罵一直罵
我一直罵凱說 你在納編出什麼意見 你真的很白目 你是想怎樣
然後凱就一直默默聽我罵
罵完之後 他就說 電話拿給你媽
我就說 拿給我媽幹麻 凱就說 我有事情跟他講
我說 跟我講還不是一樣 然後凱就說 你媽叫我幫他買東西
我就說 電腦喔?
凱就突然說 你都知道了喔?
我就開始覺得這句話怪怪的
然後我就說 對阿 我都知道了
然後凱 就傻傻的說下去
凱: 對阿 今天其實 我沒去在你 是因為 你媽叫我去買筆記型電腦給你
然後我的心愣了一下
我問 買電腦給我幹麻?
凱就說 你媽說 你有一次跟他說 你作業要用電腦 很想跟人家界 可是又不好意思 什麼的
我就說 我很久以前說的欸 而且那時候媽媽聽完都沒說話
然後凱就說 因為你媽要送你當生日禮物


然後我立刻衝到我媽旁邊 一直看他 我就突然問我媽 媽你叫凱去買電腦給我是真的嗎
我媽就愛面子 沒說話
然後我就感動到一直哭 真的 超級感動的
然後我媽 就很害羞 一直罵我神經病
我又哭更大聲了
原來今天我才是那個最白癡最白木的人
凱好可憐喔
一直被我罵
被我罵了一天
好心疼

對不起喔
我愛你喔

台長: Kiwi ♥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