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2:24:21|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精心策劃的報復   ,



      好不容易,才順利進行了那麼久 。






   原本以為,可以持續下去,






      沒想到,盡然被一個爛東西給毀了 !




   我不會善罷干休 !


    


      反正那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任,



  都毀了,

      還有何屁可言 ?








          妳不恨,妳也不恨,但,










































































       我恨 !


台長: hell;冥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最愛妳的人
何謂恨?

我只對&quot恨&quot有一個定義

也許有人會問我

為甚麼要恨

我只會回答

莫須有

真的



根本不需要&quot真正&quot的理由

也許你認為你的恨有理由



我認為



哪需要理由這個東西

有人說

他為愛而恨

更有人說他為人而恨

實際上

才怪

那只是一種藉口罷了

實際上



完完全全發自人的心中

那就是&quot忌妒&quot

也許有人會否認

實際上

真的是如此

有人也會反駁說我是瞎掰的



我以前就是從&quot恨&quot走過來的

我以前比誰都還恨這個世界

當初我

恨不得世上的所有人都死光



我後來明白了

我會恨

是因為忌妒

我忌妒他們有真正的朋友

而我

卻只是在有&quot需要&quot時

才會是&quot朋友&quot

我早已看清這點

他們卻自以為是的

以為我沒發現

而我

卻自生自滅

最後都是被自己搞瘋

直到我發現

&quot恨&quot

根本是個無意義的東西



我不會阻止任何人的恨

因為

我明白

恨的痛苦....
2008-01-20 14:5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