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14:21:32| 人氣2,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9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方孝勤決定離開那一刻起,他對所有事情都不再在乎了。

所以他甚至不在意盧曉怡是否知道他調職到馬爾代夫。

她知道與否,又有甚麼關係呢?

蔣芸說:“我在網上看過,馬爾代夫那邊的酒店很大很漂亮呢。”

“有機會過來記得找我。”

“有機會一定來。”蔣芸說:“那邊的陽光與海灘簡直是天堂,以前我常說要到那裏渡蜜月。”

方孝勤笑說:“也許不久之後,我便跟妳和丈夫在馬爾代夫見面。”

蔣芸靦腆地垂下頭,“我並沒打算這麼快結婚。”

“找到真心愛的人便要好好珍惜,有時錯過了最適當的時機,便可能錯過一段好姻緣。”方孝勤有感而發。

一段能夠開花結果的愛情,往往就是在最適當的時候遇上最適當的人,至於那個人是不是最愛,是不是最好卻不是重點。

“其實有許多事情根本輪不到我們控制。”蔣芸感喟。有時候她真的覺得無奈,甚麼時候遇上甚麼人,碰上甚麼遭遇,完全身不由己,彷彿每走一步都不在她控制範圍之內。

蔣芸不想破壞原本輕鬆的氣氛,便說:“聽說馬爾代夫的女人十分溫馴,說不定下次我來馬爾代夫探你的時候,你已經有妻小了。”

方孝勤淺笑,“但願如此。”

“但願如此。”她附和著。她注意到他眼中的悲涼,覺得他的際遇不該如此。

她向上天禱告,祝他終有一天找到真愛。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2,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191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8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