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0:26:51| 人氣2,1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這般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情人節,為大家送上情歌《如此這般想你》。

這是我第一首愛上的情歌。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閃過同一個畫面。

那一年,我跟家人到新加坡旅行。

那一個下午,在聖淘沙,家人到外面享受陽光,而我竟然選擇躺在酒店的大床上,一邊看草雪的小說《二重鏡》,一邊反反覆覆的聽著張智霖的《如此這般想你》,每一個音符也觸動我心。

那一年,還沒遇上讓我想念的你。

那一天,我徹底愛上《二重鏡》,愛上《如此這般想你》(草雪和張智霖順理成章成為我喜歡的作者和歌手)。

昨天下班時在車上聽收音機,音樂響起第一個音符,我便認出這首歌,到了今天,依然是讓我心動的歌曲。

如此這般想你

和誰過那晚 和誰分享歡顏
為何想找到你這樣難
和誰過這晚 和誰談心中憂煩
有沒有夜返
如此這般想你 誰可比
如此憂鬱的臉 也為你
如此關心的我 如知己
如此痴心的話 卻未說起
如此這般竟會 從不知
如此一心一意 你未看起
如此這般想你 如在日夜自欺

和誰接那吻 和誰講起新聞
和誰竟講起我這份人
和誰談細雪 和誰談挪威的森林
有沒有動心
如此這般想你 誰可比
如此憂鬱的臉 也為你
如此關心的我 如知己
如此痴心的話 卻未說起
如此這般竟會 從不知
如此一心一意 你未看起
如此這般想你 如在日夜自欺

其實是我 幻想得到太多
還是你 從不想我太多
然而我這樣傻 如此愛玩火

如此這般想你 誰可比
如此這般等待 不歇地
如此關心的我 如知己
如果真的親近 偏偏顧忌
如此一心一意 誰可比
如此痴心的話 怎麼說起
如此這般想你 如在日夜自欺

如此這般想你 如在日夜自欺
誰能比

PS. 我一直不明白,張智霖為甚麼總是紅不起來?

台長: Kitty
人氣(2,1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張敬軒《笑忘書》
此分類上一篇:謝安琪《The First Day》

夢囈
娛樂圈生存可能就是要靠一點技倆才能紅起來,你攪古巨基正是一個好例子,在我感覺裡,張智霖就是欠缺了一點假,少了一點埋堆拉關係的性格,使他只能在這個工作中默默耕耘而得不到應有的成果。

這首“如此這般想你”我也喜歡,但最愛的卻是“分開了仍覺溫暖”,未知你又聽過沒有﹖
2007-02-15 00:24:10
Kitty
夢囈:
認同張智霖欠缺假的一面,也沒有乘勢而起的機心,總是默默工作,但他的條件其實很好,所以更替他不值,不過還是欣賞他這方面的個性

張智霖許多歌我都聽過,其實還有許多好聽的歌,好像&quot怎會如此&quot,&quot多謝關心&quot,&quot難得糊塗&quot等,&quot分開了仍覺溫暖&quot也聽過,但印象不太深
2007-02-15 08:5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