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1:53: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劇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

故事早早的寫完了...

劇情草草的被帶過了...

結局也匆匆的寫完了...

只是...有人從開始就沒察覺到...罷了



雖說愛過了...也恨過..

迷濛的...淡淡的如深夜的薄霧

像融雪吧......美麗的虛假

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結局預見了 也沒有退路可走


但...仁慈的...善良的

離開以後...縱然

一切都已破碎零落了

也請那位溫柔的...

妳讓我...

無怨--無悔



\..;.愛 ..,#情.。

從來只是

..傳//!說”;..

.......................而已



戲中有氣

曲:Jim Ling
詞:李峻一
編:Jim Ling

過去我 是你最最寶貴 轉個背毫無留戀的放低
六年長伴你 如何浪費 你搭上新貴

* 我會笑 受騙仍如常扮笑 再指責與黑臉
你都會說再見 我早放棄了 無奈導火一發再不止
我 勝在最會演戲 這笨透女子 處在劣勢
未流露心情 難委屈到涕淚塗地

來贈你 一聲恭喜 一臉幸福 掩蓋我痛悲
恭喜她替代同游蜜月旅程 一世待你好
快樂至死 然後我淪為憶記

任我 多好心地 這樣受傷總也會歎息
多麼好戲未藏住那一腔怨氣 沒有怪你察覺不到這種心理
其實早交足戲 多不想你走 扮作不緊也不理 *

愛錯了 就算滿肚悲憤 撐過了 仍然能瀟灑轉身
未能懷念你 愁城自困 更有失身份

Repeat *

讓我揮灑的獻技 飾演分手 角色 永別你


******************************************************************************************

台長: 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