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21:11: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good day
一整天的好運氣

一早起床去了大雅國中
簡單的面談
讓我擁有大大的機會
特別感謝胖姐

回到嚕嚕米報喜
跟嚕嚕米談了很多
也學了很多
相信我不會讓妳失望

下午找了學妹上望高寮散心
想整理昨夜凌亂的情緒
吹吹風,看看風景
白天和夜晚的望高寮
讓我體會了不同的美麗

電話響起
親愛的畢業班女孩們
打來邀約彩虹之旅
我一直都想去一探究竟

小小的眷村
卻有大大的驚喜
感覺像是一個童話世界
很佩服畫畫伯伯
我們的愛心十元
期望你繼續努力

回程烏雲一片黑
車廂明明有雨衣
兩個笨蛋卻依舊淋著雨

大雨一直下
很多的畫面都出現
或許是一種宣洩
也是一種釋放
我知道,這一刻
我會有更多的成長

只是
我還沒準備好面對的心情
我還會努力

台長: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