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10:12:1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 擔心 &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真的讓我無言了~我不想要想到過去哪段害怕的記憶

可是有人讓我想起來了!也哭泣了~可是!!是否已經流下太多的眼淚

讓我再也無法好好哭泣了~昨晚做惡夢~一直是再半睡半醒~

很容易就醒來~幾乎沒什麼好好睡到~畫面就一直出現差點被殺~

被行李箱砸到的畫面~直到早上在也無法好好在床上躺著了!

起床~開起電腦~聽著音樂~跑來報台看看~之後打上日記~


失眠讓我還滿痛苦的~還把即時通的一個人看錯~還以為是某個人~

我還真的是很糟糕阿~

PS..我想最近我可能想要好好睡一覺可能很難了吧!!

可是晚上完整晚的電腦我絕對又是跟他吵架的份而已~

如果他真的完全懂我~哪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吵架~可是如果兩個人

對於對方都還是不了解~哪吵架的天數~可能還會更多吧!!

直到雙方的忍耐都到了底線~哪就是再見的時候了~~~

我想對於愛情~剩下沒多少次了!!!只要再是傷害讓我的心再度回到冰山

哪我想~就永遠在冰山裡面了吧!對感情就不在會有多餘的相信

除非哪個人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好到我無話可說哪我想我會去相信

可是在沒有~哪我想我會放棄愛情世界之後把自己的身體放在最後面

直到我倒下的哪天~才來顧身體了~因為我不想讓家人擔心~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會回台中~我會選擇不顧身體的自己拼這最後一次~
{有回台中也可能就回家看看~讓自己的媽媽知道我過的很好敷言過去吧!
不管曾經她給我多少的傷害~我想它還是我最親的媽媽!
我還是會回去看看他~因為爸爸離開我很久很久了!!不想讓媽媽擔心
就算回去~突然很不舒服我也不會說~只會跟他說我還要工作先走了吧!}

PS2..胃痛還是沒什麼好過~不過今天要去看醫生了~~ˊˋ又要吃藥
討厭&怕怕~~

晚點比較清醒有空再來報台打打心情日記~或打一些東西吧!!

台長: ☆敲 ♀ 壞惡魔 ☆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