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8:32: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成習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之前浩子爸爸帶我去了小花的學校台南師範後!
現在若遇到沒課就會往那兒跑!
因為沒課呀!好像變成一種習性了!
況且呀!一來可以散心、二來可以找小花、三來我在那兒又認識好朋友的說!
一個叫水靜、一個叫千容!呵!
昨天我們可聊得好開心!心情變好開!
昨天拖教官的福!
又可以跑到那兒去找小花的說!
不過昨天是因為學校又發生了一起車禍案件!
又有一個女學生走了!
好像是前天晚上車禍的吧!
結果昨天早上宣告死亡!教官去處理的說!
默哀五分鐘.....................
嗯!回正題!
其實浩子爸爸!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不上來寫日記的!
實在是有時有空就忘記寫了!
況且最近報告一堆、簡直忙壞了!
有時又一堆假單要輸入!
應付不來咩!見諒喔!嗯!先醬子!
這照片是班上老媽在網頁設計課時偷閒幫我拍的!不錯吧!
還加了工呢!

台長: 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