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9:45: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緊相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ㄋ....
傳ㄌ這ㄇ樣ㄉ訊息內容給我...

老婆...我不知道該不該傳這封訊息給ㄋ...
因為我怕ㄋ在忙...手發抖的按下發送鈕...
兩天沒打給你ㄌ~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很難過~很想你但害怕會絕得我打給ㄋ打的太平繁...
而你也沒打給我....





這樣ㄉ我...
小傻瓜~正在念你的說...很想打給ㄋ
又想到上次ㄋ說ㄋ偷打電話被抓到,
所以我才想說那我就乖乖ㄉ等我家ㄉ小傻瓜電話好ㄌ,
反正ㄋ都會固定ㄉ時間打給我ㄚ~!
最近在忙搬家ㄉ事,下禮拜二就要搬家嚕!
小傻瓜公公~~鼻要亂想麻~我ㄉ心與ㄋ同再!







深深發現....
原來我們是彼此互相需要對方ㄉ....
ㄋ不能沒有我,我更不能沒有ㄋ....
很開心~~
我們ㄉ心是緊緊相隨ㄉ~~

台長: 愛搞怪a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蜜ㄉ負擔* |
此分類下一篇:迷失*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我胖...而是ㄋ太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