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00:19:16|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號

回學校看KTV比賽

剛到校門
警衛ㄆ讓我進去
機車
還懷疑我以前到底是ㄆ侍讀2林工商哩
到最後他打電話進去問教官
才順利進去

一進去
全場好HIGH
HIGH到翻

整個心情也好起來..

到了黑豬唱
我上去獻花
好緊張 ..
差點滑倒 {這是重點}
好丟臉
連我們班搭坐在樓上都看到
只有一句話
"丟臉"
哈哈
之後下來後
同學說要跟我合照
還有學長
好忙好忙 ..

還看到有人男扮女裝

嚇到..

沒看到臉時想說怎有"那個"坐在那裡

嚇死我 ..

之後上去樓上..
看到一個還沒休學之前喜歡搭一個人
"他"也剛好轉過來
心裡忽然感覺怪怪搭
雖然之前同專車 同社團
但卻不熟
很無言 = =
或許"他"還不知道我喜歡過他芭
呵呵!!
也或許他有婆囉..

之後學長又叫我下去獻花給他
所以就叫我同學陪我下去 ..
他好可憐
哈哈 ..

之後我們班有得名唷!

黑豬" 讚!

第8節就在教室
剩10分中下去看球賽..
看到一個之前要虧我搭
尷尬 = =

之後就回家辣!!

帶了一束玫瑰花回家!!
好漂亮 ..


期待6/3號

台長: 對愛"失望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