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01:25:14|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週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

很抱歉~~

該死的我沒有準備禮物!

不過~不是因為忘了哦........

實在是沒時間!

一方面也因為我們的澎湖之旅

一方面也真的因為沒有時間去買!

絕對絕對不是因為忘了...

這麼重要的日子~

雖然我也覺得沒禮物有點怪怪的!

但至少我的心有滿滿的愛哦......

記得~~每個週年~都有我滿滿的愛陪伴著你!

在一起二年了

其實內心有許多的期許還有以前並沒有的一些想法及計畫!

希望我們能一起去完成!

開始想著我們的未來...

就我們兩個人~還有調皮的小寶貝

一起擁有我們"真正"的家

你的願望我並沒有忘

如果之後我真的有能力了

一定給你一個漂亮的廚房

還有一個非常大且可以按摩的浴缸

你說好不好啊....

有些事~~是祕密!!~~哈~~

但~你的願望還有我的願望

都希望我們能手牽手一起去實現還有享受!

謝謝你的禮物~~

我很喜歡

也很感動!~

因為我喜歡的東西你並沒有忘!

還是因為我這張嘴常掛著一直唸

所以才讓你非買不可呢?

呵...........

以後~不管是生活上或是心靈上或是工作上

我們都要互相扶持哦!

工作的不順利

我能了解!

也許千言萬語也抵不過你內心的一些掙扎及想法

但~就像你說的

如果我們的愛夠穩定

絕對不會因為換班而有任何的改變是吧!

希望我們的愛是幸福的

沒有束縛~只有信任還有尊重!

有了這些~~相信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的啦!!~~

呵.........

二週年快樂哦!!~

 

 

我愛你........................

台長: ...阿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寶貝
也許現實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也許要面對的問題總是迎面而來

我有時候不夠堅強
我有時候會容易退卻
但是
只要妳轉頭看著我
緊握著我的手,牽著我往前邁進
我想...
未來 我們一定可以攜手同行
2009-05-13 03:3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