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22:49:29| 人氣16,8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拼]麗星郵輪寶瓶星--戰利品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瞎拼]麗星郵輪寶瓶星沖繩雙嬉假期四天三夜之旅--戰利品篇

最後一天原訂下午五點靠岸
結果聽到船長宣布delay到晚上11點抵港
我超傻眼~以為船長在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
且也影響到下一批遊客的行程
這次的郵輪之旅拍了一千多張照片
所以…
我決定先從最得意的戰利品開始寫{也是最心痛的#(┬_┬)泣!}

我の戰利品:


 

為了這些東西,我把所有日幣花到一角不剩
而且回來一看,最恨的是防曬我竟然只買一瓶!


丫母の戰利品:

這樣拍起來其實也不少
下面那兩包是我貢獻的啦XD
丫母從第一天在石垣島就一直說要買拖鞋
走到國際通的公設市場終於買到了


丫姨の戰利品:

在衣服下面那六小包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以為那是零錢包吧
其實那裡面裝的是非常令人害羞的東東
我打開看了超傻眼
(想知道再私下問我)
骰子右邊那個シ-サ糖是在船上買的沖繩黑糖(NT$90-消貴)
重點是超級難吃,but獅子圖案蠻cute的


弟弟の戰利品:


其實在超市還有買一些小零食沒拍
但我相信這件海人T-shirt就足以充分表達沖繩到此一遊啦!


介紹:
不外乎觀光客買的東西真的都大同小異
這四天三夜只有兩天短短幾小時岸上行程
看我們到底抓了什麼東西肥來XD

 

(左上)曼秀雷敦護唇膏(一支¥98、二支¥148):
在MV超市無意間發現的,換算台幣非常划算,就隨手抓了一支…
沒想到隔天在國際通的公設市場裡的藥妝店又看到一支¥98就算了,兩支¥148!
所以我又順手拿了兩組
(康X美一支竟然賣NT$120@@有沒有搞錯)


(左上二)近江防曬乳液(¥298):
這是我原本就打算來日本要買的防曬乳
我先拿我自己在台灣買的近江乳液問店員有沒有在賣
她一開始先搖頭,後來跟隔壁的小姐交頭接耳
就帶我去找這罐防曬
原來已經換包裝了(我的是紫色包裝)
其實換算台幣已經很便宜
但我頭腦不知道在想啥~竟然只買一瓶!!!
而且隔天在那霸就找不到了
我現在還在回想
我為什麼只買一瓶(LOOP…)


小花眼藥水(¥498)、Z眼藥水(¥278):
這不必多說,大家看了一定非常熟悉
我戴隱形眼鏡很常乾澀
又不想常點人工淚液
康X美又賣很貴
這次去日本當然不能錯過補貨的好機會
粉紅色是可以點隱形眼鏡的
桃紅色是有清涼效果
我有先拆一包桃紅起來用
效果還不錯
難怪會被列入熱銷清單中
Z是跟小花比起來相對便宜的眼藥水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
基於好奇也抓了一瓶


(咖啡色盒子)H軟膏(¥598):
這也是大家必買清單之一
但我買這罐的主要原因是我最近狂長痘痘(是的我還在青春期<誤>)
發現這罐藥效蠻多的
買來試試看我的痘痘是否會全部消失
還我光滑無瑕的美肌



花王蒸氣式眼罩(薰衣草¥498/5入、茶樹¥398/5入)、花王蒸氣式頭肩足罩(¥798/8入):
這我沒用過,但是總是出現在大大小小的戰利品清單之列
我也好奇拿了一包
隔天在那霸又發現賣¥398
貪小便宜的我還是買了一盒平衡價差!!
頭肩足罩的名詞是我自己發明的啦^^
他也有出可以貼其他部位的
一樣買一盒來試試


(左藍白盒子)曼秀雷敦AD軟膏(¥698):
這個台灣沒有進貨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是紅透半邊天
我買了一罐但是是幫朋友買的
因為我覺得他的功效跟H軟膏很像
而且一張臉好像也用不完這麼多有的沒的(我好像站不住腳說這句話…)
然後也沒看到在賣小條的balabala一堆理由
所以我沒買


(中上)小花洗眼藥(¥698):
之前我就有想買洗眼液的打算了
可是台灣賣的樂X洗眼液一盒都要台幣5百多
貴鬆鬆的價格實在是買不下手
所以我早就鎖定好洗眼液
如果看到一定要敗個兩瓶回來
可惜沒有看到樂敦
然後那時候又覺得他賣¥698很貴又只買一罐
回來算了一下不管怎麼貴還是賣得比台灣便宜


(中)花王牙膏(¥198的樣子,明細不見了):
這支牙膏其實不在台灣熱銷清單裡
可是超多網友都說日本的牙膏牙刷莫名的好用
剛好在超市看到我們三個都各買一條


(右下)曼秀雷敦液體絆創膏(¥698):
這個也列在台灣的清單中 
目前還沒打開使用
根據網友說法
這是液體的ok繃
塗在傷口上會形成一個保護膜
傷口好很快
比ok繃還好用



雪塩餅乾(¥105):
這是在石垣島逛鐘乳石洞出來的名產店買的
因為小包換算起來比買大盒便宜
就買了幾包回來送朋友吃
他有另外一種黃色的(應該是牛奶風味)
試吃後覺得還是原味的好吃
就都買原味回來
而且隔天在國際通居然有店家賣¥100
雖然只差¥5,但對我來說買貴就是很不爽



雪塩(¥367)、雪塩菓(¥350):
這是在國際通的塩屋買的
他也有賣一罐的(大家常買的那種)
可是我發現這包比一罐的量多又便宜
當然是買補充包啦(因為想說回家裝罐子用也可以)
右邊這包我也不知道是糖果還是餅乾
覺得他的包裝很可愛看起來很好吃就買回來了
可是…我記得我只買一包
為什麼明細上有兩包…待查


百円商店(¥105):
這是日本的大創,在國際通的公設市場裡
我覺得他們裡面賣的東西比台灣好
還有明治系列說…我只隨意抓了三包
應該還要多買幾樣的(這也是我回來後一直想的LOOP)
另外我也買了免洗內褲
因為很常出去玩
這對我來說算是必備品
而且台灣賣得越來越貴(幾乎都是日本大創的兩倍價錢了)
一時開心就抓了五包
可是買回來一看…x的,是MIC
算了啦~反正穿一次就丟,就不在意了
(這裡的重點是便宜!!)



日本七星(NTD$1350):
咳咳~這是幫同事代買的,並不代表本人有抽菸喔!!
一開始同事po給我看我是第一次看到
後來進去基隆海關免稅店的時候
小姐說這個七星只有日本有賣
我在日本只找到販賣機
可是看不到買不到(好像要插IC卡之類的)


而且一包單價還蠻貴的
剛好在船上免稅店有看到就買了一條
買完才發現一堆人買這個
是有多香?無解


舊街場咖啡(NTD$100/15入):
拜買煙所賜,滿一千送一百折價券
阿母馬上敗了一包咖啡回家當伴手禮(原價NT$200)
而且他只有15入(包裝右下角的40是每包40g的意思~XD因為我也以為那個40是40入)

 

沖繩限定版-喬巴&シ-サ合體(¥525/1隻):
這算是我在沖繩買到最驕傲的戰利品了!
而且日本真的很愛限定
我跟我弟都各買了一對回家收藏
以下是我家人買的戰利品



面速力達母



染髮劑



新表飛鳴 (¥1280):
這我知道價格,因為他賣的比石垣島藥妝店便宜¥100 



薯條三兄弟的不是三兄弟系列(¥118/1盒):
這是阿姨買的,我只買一包藍色的…早知道我也要各買一盒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又陷入LOOP了) 


雪塩:
我買細的,阿母買的塩顆粒微粗
而且不同島嶼產的塩都有耶~好神奇(我買宮古島出產的)




水蜜桃(¥198/1顆):
因為外公說來沖繩一定要來吃水蜜桃,又大又甜又好吃
剛好我媽跟阿姨在超市看到各買了一顆
在石垣屋吃燒肉的時候順便解決了
真的很水很好吃



百円商店(¥105):

阿母在大創買的一堆黑糖,也是要當伴手禮用的

綜合菓子:
阿母在超市隨意買的餅乾豆子



骰子鑰匙圈(NT$80):
這是麗星船上免稅店賣的
阿姨買來當伴手禮用

買一堆戰利品的結論: 
沒錯~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把我帶來的曼谷包給塞爆啦~(而且只有裝我買的東西…有一些塞不進去還裝行李箱…)


我還是帶最大size的來裝
看來我的戰鬥力不低

 


揹起來其實不重
可是袋子真的是肥到爆炸


坐郵輪其實主要習慣在船上的生活~戰利品是下船的附屬品啦
因為下船時間真的不長
又讓岸上觀光先下船
完全壓縮到我們自由行的時間>"<
能買到這堆東西也算是滿足啦
沒坐過麗星郵輪可以去體驗一次
好好享受~很慢活輕鬆自在喔。

台長: ○潘蜜拉○
人氣(16,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08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麗星郵輪寶瓶星--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