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17:50: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好多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大家的放學時間

 
那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出門了吧?!


沒去學校


全世界的學生 好像就只剩下我


出門都覺得怪怪的


所以一直呆在家


雖然今天天氣非常的好 有太陽















昨天又去拔牙齒了


我的4個牙齒終於離我而去


太好了 


不用再拔了





因為歐子的牙齒很大顆


所以醫生拔了好久好久


麻醉一直打不進去


打進去 會從另一個地方噴出來⊙⊙


醫生姊姊說好奇怪 !!




 
因為我的爛嘴巴


所以導致麻醉總共打了快20幾針


麻醉藥全留到我的嘴裡


又不小心被我推下去了幾口


苦死我了啦!!!


拔完之後 牙齒好痛


他又送了我一個口罩


讓我遮住咬了一堆棉花的血嘴巴


只是我沒有戴口罩的習慣


所以我覺得我大概會被麻醉劑苦死


或是被口罩悶死*******


流血流到今天早上


唉,,,,,,,




為了帶牙套的犧牲真的好大阿 。口。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


他們說 下下禮拜就能裝矯正器


效率真驚人









但是還是必須帶兩年半吶!!!!!!!!!


還不如聽BOBO的意見


把整嘴巴牙拔光了 再全裝新的假牙=  =






把拔說再健康的人 拔了4顆牙齒
 

身體都會受不了


所以在我還沒睡醒前


就打電話幫我請假了  好感謝********









沒去學校,但好痛苦的歐歐歐歐擠呀


怡君應該很孤單 哈哈哈…


我們是坐在隔壁的共患難人:)




 


台長: Ne﹡w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