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21:21:00 |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察官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看過介紹說檢察官公主比灰姑娘的姐姐更好看!所以就來看看!不然光看男女主角我想我是不會想看的!因為都不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哈!
劇情是說一個沒有什麼使命感卻成為檢察官的富家女馬惠理(金素妍 飾)通過工作和愛情重新蛻變成真正檢察官的過程。

金素妍在劇中飾演成為檢察官的馬惠理。
不喜歡辛苦的事情,如果有漂亮衣服,睡著覺也會一骨碌爬起來的馬惠理憑著能流暢背誦新上名牌貨單的卓越集中力和記憶力通過司法考試,
打死也不想做麻煩討厭的事情,是一個與檢察官的正義感和使命感有著很大距離的人物。
她覺得檢察官這個職業與自己的性格格格不入,馬惠理經歷到與挑剔的前輩檢察官的矛盾和欺騙、誣告、暴行等,所有強力事件,
逐漸具備了作為檢察官的資質。


徐仁宇(朴施厚飾演)在美國讀完大學之后,回韓國通過了司法考試當了律師。
外表看起來光芒四射,但內心有著陰暗的一面。執著、細心,很快就能看懂別人的心思,為了讓委托人勝訴會不擇手段,必要時也會威脅人。
為了要報仇所以圍繞在馬惠理身邊卻也真的愛上她!而展現出左右為難的感覺!

看起來劇情就是想像的到!為了報仇接近女主角!覺得一直無法被吸引!可能還是因為金素妍的穿著跟髮型真的無法讓我跟公主聯想在一起!
比較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應該是所謂辦公室文化吧!"時間一到就準時要回家,加班不是義務",在其他檢察官偵辦案子都快爆肝,
能這樣跟上司說得理直氣壯的只有馬惠理,從來不覺得參加同事聚餐來增進彼此關係的也只有馬惠理,甚至偶爾一次部門中午聚餐,
超出預算還寧願貼錢請大家去吃高級料理,惹得同事抱怨連連,讓人想起覺得有些時候跟同事之間相處要如何拿捏也真的很難!

還有比較覺得感動的就是徐律師的追女貼心之作!圍繞在馬惠理身邊的徐律師我真的覺得要追女生的可以好好參考他的手段!
讓人覺得有用心卻又不著痕跡!感覺好像很在乎你!但是卻可以在被你拒絕後轉為好友!讓人覺得徐律師雖然城府深也深的有深度!
因為就算要報仇要去接近一個不認識你的人!可以從2年前每星期都會去同一家花店買花!讓老闆認識你進而等機會讓他變成你的客戶!這種城府我覺得是好的!
起碼有用心!這種報仇也算一種高招!讓人覺得徐律師還是有說服力為何女主角會愛上他!我覺得這才是這部劇讓我看的下去的原因!



台長: eric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韓劇 |
此分類下一篇:逃亡者Plan B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