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3 09:50:38|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分?什麼是不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覺得太過於俠隘,為什麼一定要分T和P,難道不能有中間地帶嗎?所謂的不分就產生了

我對於"不分"這個詞,覺得很困惑,一直都在困惑著我,至今依然是。

什麼叫做不分?

有些人說,因為不想分

有些人說,因為不是T也不是P

有些人說,可T也可P

有些人說,外表很T/P心裡很P/T

有些人說,不分是T和P通吃

所以不分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我不懂

我看過留短髮的說自己是不分(我心想,妳是T吧)

我也看過留一點長髮的人說自己是不分(我心想,妳的動作舉止、穿著和個性很明顯也是T吧)

不分只是一個代名詞,也許可能只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其實我不太相信,有人T和P都可以通吃,換言之,我不太相信有一種分別叫做"不分"

我很困惑,我不知道不分的定義是什麼,太多定義了,多到有些人根本就覺得不T也不P乾脆叫做不分。
請問不分是TP通吃嗎?我很想問不分的人這個問題。

我個人認為,沒有不分這個詞,只有偏T和偏P,這個"偏"字,我還覺得有一點道理

大家怎麼認為的?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來發文,颱風天請注意安全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恐同的一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