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2 21:50:51|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時是吉日可以出去櫃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何時是吉日可以出去櫃子?

是有經濟能力了,還是被懷疑了,還是有了另一半,還是受不了一直被逼婚、相親就差不多了?

這些情況都可以討論(至少目前我不知道所有人情況)。但不管如何,我"個人"是希望最好是20歲之後,如果等不及,至少也18歲成年再說。是沒數據統計說多大歲數出去櫃子是最佳或者最多歲數的人出去。(除非你家環境很友善,支持你很早就出去)

可是呢,如果18歲之前坦白,可能基於年紀還不算太大,可能大部分家長會心存一絲"希望"。
以為你只是不清楚你要的是什麼,不清楚你的性向, 以為你只是在青春過渡期,或是身邊很少異性的同學朋友或是還沒愛上異性,所以才對同性有幻想,也有人認為小孩只是一時"迷糊",一時"被蒙蔽"了,等到以後身邊常有異性的朋友,或是認識更多異性的人,,或是"不小心"愛上異性,那麼你很快就會自己"復原"、"正常"、"矯正"...... 

而我之所以會說最好20歲後,不是因為法定的投票年齡......是因為我個人覺得20歲,才是真正的進入到大學生活(我說的進入,不是指進入大學的新生入學),才會到更擴大生活環境和人際生活圈,透過活動、社團等等認識到更多的異性和同性。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20歲以後,可以開始再視情況去做計劃。當然,我沒有說20歲以後才能出去,或是一定要出去拉~


不管大家怎麼打算,不管遇到了什麼情況,還是本身環境就是很大情況,還是祝福各位,付出愛、給予愛就是人類一個很簡單的本能和本善。


 

 

台長: 貌似要寫啥暱稱?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志的困擾 |
此分類下一篇:妳認為妳的性向有必要要人知道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同志,要不要出去櫃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