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2:18:3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末一樣有親愛的陪著 很累的我看到妳 我笑了

騎著車 給妳抱著很溫暖 很幸福

最後一天期末考英文 真的是考倒我了

雖然有小抄 但是我還是看不懂 我真他媽的笨

就說我這輩子最討厭英文 大家都知道的事

搞不好連香蕉蘋果都不會拼 我妹幼稚園搞不好都會喔

 

放學宵夜吃到飽 回家兩人好撐之後看海派睡死

親愛再睡夢中還說我是豬八蛋 我拿這梗笑她好久

豬八戒就豬八戒還說豬八蛋 半睡半醒妳好可愛

結果隔天醒來 妳說妳一直搖我說有大地震 我沒反應

要是哪天真的大地震 我會不會就永遠不會醒

 

每天上班都期待著明天是否又週末 只有這樣想會讓自己好過點

一天一天累積的壓力 害我這一躺就睡死的人常常失眠

要不是睡太久 不然要睡很少

前天睡兩小時 昨天睡了十倍20小時

我起床我弟跟我說她睡24小時 比久就對了

要不是要上班 我看我搞不睡個三天三夜

然後領班打來又叫我去加班 就趕快吃飽載親愛去座車我就上班了

去到那傻眼 因為 有花枝丸跟雞排還有一杯珍珠奶茶

原來是菲律賓請客的 於是我又很不耐煩把她們吃光 不然浪廢

 

最近總是真的把自己搞的好累好累

終於放寒假了 學校終於也可以擺一邊了

現在每天上固定要上13小時班

下班又要去學開車  

又要忙團購 忙格子小生億 頭腦又要想很多事 我都快不能喘氣

壓力一天比一天多 一天比一天大

抒情音樂已經對我沒用 我只能運動讓自己更疲倦然後睡著

為什麼要這樣 大學不是因該快快樂樂無優無慮

為什麼差這麼多 .... 真的是我自作自受

每天的情緒總是不穩不定 每次都讓妳受委屈

 

剛下班的我 剛接到廠商電話有好貨搶購所以我現在又要回中部

北爛 今天上班又要爆肝 先出發 再見 希望車上別睡死 祝我好運掰

 

台長: 『 ok 』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