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00:40: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好像又沒事

加蛋要我陪她去印課本 然後吃飯

突然我接到品杏電話要我陪她出門

我就放加蛋鴿子 對不起啦

我還很好我陪她買回家吃

我就出門了

看到品杏我超高興 因為她是一個大忙人

能和他出門是我的榮幸阿 哈哈

我們去了新光三越  幫他親愛的家人買衣服

我也有買喔  還不錯看

我也有幫阿美買 因為她去年生日我沒買生日禮物

她害我買了兩件 還要加今年的

我和品杏出門花好多錢喔!!

我們後來又去生活工場 因為看到抱枕 很可愛

我也有一個 品杏說她也要一個

因為喝比菲多+99元就有一個

我們兩個白癡馬上就去買一瓶

還拼命喝 結果店員說只要貼紙就好了

我的天阿 你是不會早一點說喔

我們一直狂喝 我還被我朋友說那很像我的作風

我快氣死了  對我就是笨笨怎麼樣

品杏一路上直和我說話

謝謝你品杏我每次難過時你都有安慰我

你快畢業了 我會想你 我也會常打電話給你

 

台長: 肥肥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3/13
此分類上一篇: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