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20:01:0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們走到這    莫名其妙的結婚     有時候就這樣莫名奇妙    不去想些有的沒的

我跟著你     我們一起到了蘇州     你因為工作需要     我因為彼此需要而來到這

蘇州    也不是第一次來觀光的地方      
2010年2月  到  2011年   已經不知道來回往返幾次     
你就像是我的導覽員    帶我去過每個觀光地方    大陸雖然很大   其實可以有趣的地方很少
它並沒有城市來的繁榮與熱鬧    幾乎都是早起早睡的生活作息    晚上8點以後真的大概只能在家看康熙來了

我是雙子座的女生   不否認的   我喜歡新鮮新奇的事物    很多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   但  過段時間我又會尋出來玩
沒有變化的城市   不適合我   但我卻又不想和你分開兩邊    我們看不到彼此   無法一起相處的生活   就是會少了那麼些‘’感覺‘’   我們沒有‘’一起‘’的體會與感受

儘管現在我們結婚生活在一起     偶爾仍會有覺得不喜歡對方的小習慣    我們不會吵架   只是安靜的帶過
但  下次我們會特別小心注意的

大家都不要吵架喔!無論...一定都會留下傷到對方的痕跡.

                                               ingrid   



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首頁按個‘’鼓勵本站‘’喔!!
thank you!

台長: Kenny Hsu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在大陸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那個人的第三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