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8 17:54:54| 人氣1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T保養品,台灣製造保養品,一定要試看看來自台灣的Sint

剛開始朋友推坑我使用Sinter聖泉華,我才認識了這個MIT保養品品牌,當時服役中的保養品快要使用完畢,就想說好吧!來試試看MIT保養品是不是真的如朋友所說的好用~~我這次購買的是Sinter聖泉華保養品中的晶米系列,他們家晶米系列是添加台南後壁晶米萃取物的保養品,是走天然路線的MIT保養品,Sinter聖泉華主打選用台灣在地的資源來製作保養品,是個還蠻特別的MIT保養品品牌。

 

我這次購買的有兩項產品,第一項是晶米高效活膚露,是作為保濕的一項產品,而他們家晶米到底厲害在哪裡呢?官方說明是米萃取含豐富胺基酸及小分子蛋白與肌膚相容性佳,能有滋養肌膚的作用,並提升肌膚保濕力以及舒緩乾燥情形,我個人是換季時易敏感的肌膚,晶米高效活膚露剛沒有添加酒精,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就直接過了一個關卡,質地輕盈且不會過於黏膩,原來MIT保養品也能不輸給歐美專櫃品牌,持續使用一個禮拜後,就有減緩了原先乾癢的情形,膚況變得穩定許多。

 

 

 

我第二項購買的產品是晶米保濕修護水凝霜,一樣是萃取台南晶米的保養品,質地相較於晶米高效活膚露來得濃稠,不過以凝霜類來說是非常輕盈的質地,能更加補強晶米高效活膚露的保濕力以及具鎖水功能,兩者同時使用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用了大概有一個月的時候,有感覺到皮膚上的乾紋有比較不明顯了,臉部也沒那麼暗沉,難怪朋友一直跟我推坑這家MIT保養品,雖然知名度與廣告都不太打,但Sinter聖泉華確實是一家做得不錯的MIT保養品。

 

這次買的兩樣產品說實在都出乎意料地好用,以他們比較多的容量來說,算下來其實也沒有比其他MIT保養品貴,我覺得是值得投資的一套保養品,身邊有朋友走化學相關領域,懂得看保養品成分,都說其實保養品要選擇無過多添加物的才是好的,越單純的成分就越不容易成分之間產生變化,給肌膚的負擔也就更小,Sinter聖泉華家的保養品採用在地原物料外,也是較為單純的保養品,當然講再多保養品還是要長期並實際使用才能感受出它的好,各位如果有興趣可以再買來試試看這家我心目中第一名的MIT保養品。

 

 

 

聖泉華

官網:https://www.sintermud.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inter0528/

台長: kimfack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