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3:34:5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對你
失去耐性
所以我爽ㄌ這一次ㄉ約
不能否認
我有著絲絲ㄉ歉疚
但更多ㄉ是
不爽
為什ㄇ
我要在很累ㄉ時候
強迫自己答應你
為什ㄇ
你聽不出我ㄉ勉強
只為ㄌ自己
為什ㄇ
你可以拿著你ㄉ權炳
讓我對你不能拒絕
為什ㄇ
明明不想
卻不能說出口
為什ㄇ
我要在不舒服ㄉ時候
考慮到你ㄉ心情
為什ㄇ
我要在悶熱ㄉ天氣
一直打著不通ㄉ電話
心裡操心你ㄉ想法
為什ㄇ
就算不舒服
我都要隱藏自己
為什ㄇ
我要讓自己
一而再再而三
做自己不想要作ㄉ事
為什ㄇ
你只懂沉浸在自己ㄉ喜歡
自以為是ㄉ以為
我可以接受
我也會沉浸在被愛中
那可以讓我帶來快樂
為什ㄇ
懂得我ㄉ原則
懂得我ㄉ不願
卻仍是一意孤行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

難道
這就是愛人
還是說
其實
你愛ㄉ是你自己
愛ㄉ是
幻想中ㄉ那ㄍ我
難道
我就要為ㄌ自己
無聊ㄉ虛偽
付出這樣ㄉ代價
夠ㄌ
真ㄉ夠ㄌ
不想理
一切
隨你
喜歡沉浸在自已ㄉ悲傷中
也可以
如果你以為這樣
才算是愛人
才是真心
那ㄇ我成全你無謂ㄉ可笑
我可以
陪著你
演完這整場戲......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