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9:26:19| 人氣143|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勝亭(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實習呢*
     
      只能說。。。我做的不是很好ˊˋ

      總覺得自己還是做的不夠好ˊˋ

      慢慢吞吞,反應又遲鈍。。。

      看到大家在忙,自己卻一直在放空ˊˋ

      ㄧ直叫自己要自然,要微笑,要堅強,更要加油

      可是自己卻沒有做好ˊˋ,反而讓自己更緊張

      看著別人都很順手,而我呢,

      笨的跟甚麼ㄧ樣,

      加上,也是以後讀永平的ㄧ個女生

      她叫做呆希,還有一個較小銳

      沒錯,今天就只有我們3個去實習而已(很少吧)

      我聽到也很傻眼,  (好,回到原點)

      呆希,她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女孩

      她從來都沒有打工過,今天也是第一次,

      她做的超順手的,而且她也很像某個人

      都是那種反應快的,而且她聽第一次就懂了

      而我呢?  卻要一直聽才會懂。。。

      哀ˊˋ

      我也好想像她一樣,能反應快一點

      更想和她學習。。。ˊˋ

      在工作時,一點都不專心

      (心裡一直想的,王靜文,妳白痴牙

      妳腦袋裡再裝甚麼啦。。。

      ㄚ妳不是很會演戲,就當作演戲牙,

      只要速度也很快,反應也要快,再做自然一點

      就ok拉,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堅強,

      要微笑,要自然)

      結果。。。都沒做到ˊˋ

      剩至更沒用的ㄧ點就事。。。想逃避ˊˋ

      還有種差點想嚎啕大哭呢,更點的事。。

      還想回家,不知哪來的這些感覺

      本來的我,根本不會想到這些,剩制更想做這些

      突然變的好懦弱ˊˋ真的很不喜歡自己變的這樣子

      因為,那根本不是我的作風ˋˊ

      那實在想,才做ㄧ天而已,加上3點就可以走人了

      這樣也才6個小時而已。。

      這樣就撐不下去了,那以後3個月工作的怎麼辦

      那以後從10~晚上10的怎麼辦 

      這樣就撐不下去了,妳是不是太沒用了(我)

      不行,經過這次,我下次一定要改進

      絕對不會再像今天這樣子了,

      那邊的人看起來都很兇,不過他們人都很好笑,

      人也很好,還有店長也是,長的還ok

      還有一值太我們,教導我們的。。。ㄧ個大姐姐

      忘了她叫啥,還有一個較大大

      工作完,還ㄧ直跟我們聊天呢*

      人也蠻正的,那邊的服務人員也正的也有帥的呢ˇˇˇ

      哈哈,反正他們都很好就對了。。

      但兇的時候很兇而已。。。

      也交到新朋友呢,她們人很好的啦

      現在好期待開學呢*

      以後我會更加油,也會多多練習的,


           王靜文,妳行的,絕對不能輕易放棄
           記住,要冷靜,要堅強,要自然,要微笑
           更要加油!!也不能爲了小事就逃避。。。
           我一定要做到好為止ˋˊ嗯 
           最重要的是反應要快ˇ

台長: 是我是我;兔子☺
人氣(143)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悶到爆阿;不開心牙ˊˋ |
此分類下一篇:     未來的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     曾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