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4 00:55:17|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班和同事打桌球,和連杆都拿不好的撞球...本來還慶幸可以在太陽西下前睡個午覺,卻收到讓我看著手機發呆的簡訊....或許太陌生太突然,於是只好選擇沉默
我想...我還是習慣...現在輕鬆自在的生活....
躺在床上,胡亂的轉著遙控器,17 18 70 92....沒什麼好看的,弓字型,我好像睡著了,大概進入熟睡時朋友來電,扯些有的沒的,我還是很累,可是睡不著了...知道家裡沒人,時間應該是晚上七點五十分,讓整棟房子都暗著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撥了隱形眼鏡,眼鏡沒戴上,隨口叫了聲:"阿狗..."他搖搖尾巴跑到我身邊窩著,還是你好,阿狗....我咪著眼說....

肚子很餓,媽媽打回家說要我自己去街上買,我打著如意算盤要用木瓜牛奶加沙威馬餵飽五臟廟...莎威馬老闆今天休假,我去跟鍋貼哥哥買....
小五十騎不快其實挺好的,
好久了..
我不曾好好看過頭份的夜....為恭醫院對面那條街多開了好多吃的.喝的...
真鍋也開在那,往裡頭一望,比想像中多人,照相館也好多人,可能是週末吧,國中同學家門關著,天橋下的東山鴨頭生意還是不好,可能是炸的太老的關係...交流道旁有一家十元商品,點選的好怪,誰上高速公路買玩檳榔還會去十元商品店?

頭份的夜 不比竹南 不比台中市...
卻讓我 ..最想靜靜的待著,望著...
順路到路口買了兩罐寶路,阿狗最喜歡牛肉口味的,拌點飯,淋上豬油,人間美味.

爸媽回來了,哥哥也進了門,給媽媽和哥看去高雄拍的照片,哥哥竟然指著數位相機銀幕問,這是誰? 天阿,是我阿.你老妹.是認不出來喔..可能太美了<難笑?>

給阿狗拍了幾張獨照,讚賞著我進步的拍照技術...天色晚了.....
本來想整理房間的,只是太晚了....
好友方淳打來,聊了一會,他要我去休息,卻不肯和我說晚安...耍什麼任性阿?

今天...過的好快.....
卻讓我..終於有時間仔細的看了頭份的夜.......看見了...愜意的自己....

台長: 大美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