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16:00:00| 人氣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撈活蝦@新竹]員工聚餐好去處之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家海鮮餐廳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吃過了...那次是過年期間帶爸媽北上去玩時朋友推薦我們去吃的...吃過之後一直很想再來吃...但因為工作都是跑南部居多一直沒機會
這次剛好有合作的廠商是在新竹,老闆決定帶公司幾位部門主管請廠商聚餐吃頓飯,這次加上對方就有10個人了,我直覺就想到這家...馬上推薦老闆這家位於竹北的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次跟對方配合蠻愉快的...老闆整個龍心大悅...二話不說就點了最豪華的8000元套餐...
在看似穩重的表現下我的靈魂早就在起舞了((賺到了))是說我平常也是很積極在為你賣命啦~
回歸正題~應廠商要求我們就座戶外區...不過要是我也是會選這裡...整個很有氣氛

而且店家非常貼心還有兒童遊戲區...也非常適合家庭聚餐
看看這個小孩的庫誰(姿勢)...長大後非常有當model的潛力...差點就簽下她了
((戶外座位區/兒童遊戲區))

開放式廚房可以清清楚楚看見廚房作業...感覺吃飯就是會很安心衛生絕對沒問題
而且他們的料理方式....讓老闆十足有面子啦.....
""正港現撈活蝦"".....廚房旁邊就是養殖水池...
((廚房/現撈蝦池))


說到全台灣人外出吃飯最x(消音)前三名~其中一項就是停車位難尋~!!!!!!!
可是店家就剛心ㄟ~~~~有停車場~不用苦惱找不到車位啦~
就緊鄰在餐廳旁邊而已便利性五顆星

看看這個蝦子有多肥~~~可不是我在臭彈(吹牛)的...而且這應該是我吃過料理胡椒蝦最好吃的...再看到照片我都有衝動想要啃螢幕了.....
((胡椒蝦))

邊吃蝦子邊喝湯真的很享受
還有連廠商都讚不絕口的螃蟹....可不是一般的,是大沙公喔!!!!!看看牠蟹螯裡的肉滿到把殼都炸開了!!!
!((當然是敲開的啦~哈))

((蝦鍋/黑楜椒蟹))

 

檸檬蝦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像泰式料理的味道....口感很清爽..吃完重口味的再吃一隻檸檬蝦可以平衡口感
烤鯖魚考得實在是很剛好~不會有魚腥味或是焦味

((鹽烤鯖魚/檸檬蝦))

 

套餐限定古早味肉燥飯........廠商吃下去的第一口就直呼好有口早味喔~~~~~
只能說肉燥飯你真的是個表裡一至的漢子~值得讚許

綠油油的青菜...看了就叫人賞心悅目
羊小排完全沒有腥味,吃下去第一口感覺如羚羊般在草叢中穿梭~有戀愛的感覺((恩~扯遠了))
配上啤酒~就是讚啦
((炒青菜/烤羊小排))


田雞肉吃起來很扎實.....而且大小切得剛好可以一口吃完全不需要動到手..便利性三點五顆星
一開始上麻油蝦時我有點掙扎很怕味道會很怪...結果卻出奇的融合
((檸檬田雞/麻油蝦))


這是餐廳外觀...非常有度假風搭配上新鮮實在的料理....讓你用餐就是一種享受~~~~
看看我老闆跟廠商滿意的嘴臉...不是....我是說表情~就知道了((好險老闆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連室內造景都很用心~
結束用餐出來時老闆一直邊笑邊拍我肩膀....難不成是要升官了...............((哈哈哈哈哈))






















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http://www.goldencoast.com.tw/

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號
(竹北交流道.運動公園旁)
TEL:03-55099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PM4:00~AM1:00)
週六例假日(AM11:00~AM1:00)

 

台長: kevin
人氣(7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朋友小聚平價又好吃壽司店~元手壽司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南屏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