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2:25:2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的聚餐 我無法參加
遠在三百公里外的我 很懊惱
想了一下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我想 結果應該可以不錯

憲哥不愧是憲哥
恭喜你加入我們這個team
可惜無法參予你的入團聚餐
沒關係
相信在小汪的引領之下 融入這個團對你來說一定不難
要對我們的小妹好一點
不然 我可能會抓大狂喔

那天幾乎全部的人都到齊了
我想我的一通電話
又開啟了大家的話夾子
和的我的手機又狂爆了億個小時
不過 值得
雖然一再的瞎起鬨 有些害羞
但也能體會大家的用心
看來我和shing樺 受到了大家的矚目

給憲哥 恭喜你進入我們團隊
給小汪 現在心還會涼嗎 有憲哥耶
給小郭 那天的起鬨mvp 果然像是你會做的事情
給小巫 聽說你巴了shing樺的頭 朋友不用當了(哈 這是玩笑話)
給南極 很抱歉那天不小心錯罵了妳 都怪我的耳朵不好
給吳欣潔 最近和194還好嗎 哈哈
給shing樺 那天蒜是辛苦妳了 要是我在場的話 一定會奮不顧身幫你阻擋起鬨大隊的炮火

各位 都加油啦

台長: 自以為高材生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