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30 20:07:55| 人氣1,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嫑私會人妻】2266海賊團聚(2019)/進擊の小屁孩|大直美麗華|石壁家|無印良品。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
柯琳帶小屁孩從日本回來了。
因為海賊團的大家分居台灣東西南北中,
要約同一時間聚在一塊兒,
實在是有些困難。
所以柯琳,
只好啟動了她的全台走透透之旅!!!
 
第一站就是台北(應該是吧),
2266的鐵三角柯琳小雪和我
週六(12/28)約在大直美麗華見。
柯琳帶了他們家小屁孩,
我則是帶了小塔同行。
記得幾年前,
也曾和人妻們約過在這裡的金色三麥。
雖然隔條馬路就是薇閣,
但那天我沒有灌醉任何人,
也沒有被灌醉。
 
這次她們倆,
則是選了美麗華五樓的 SPIGA PASTA(石壁家),
續攤則是在地下一樓的無印良品。
「石壁家」是從日本來的,
「無印良品」還有賣吃的,
我都是第一次知道,
真是長見識了。





半年多不見,
柯琳這幾天因為身體微恙,
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點憔悴。
小雪則是變化不大,
還是美美的完全掌控全場還搶了買單。
小屁孩中文說的比我想像中要好,
小塔後來有向我請款,
妳們(柯琳&小雪)放心。
 
柯琳送的日本點心,
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吃光光了。
 
那天小屁孩摔了我的GoPro,
不過妳們不用擔心也完全不用在意,
因為運動相機本來就是拿來摔的。
我從拿到第一天就摔過了,
所以它的處女摔早就被我奪走,
現在還不是一樣頭好壯壯,
也沒有去尋死,
不信妳們看影片就知道了!!!
 
但是,
柯琳如果妳還是很在意,
覺得一定要補償我,
那我不介意妳介紹幾個,
又正又辣又懂胖子好的日本人妻給我,
但是,
不可以跟她們老公說。





私會人妻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聚會結束離開前,
看到小屁孩和小雪最後的大擁抱,
讓我有些感慨與感動!!
 
果然...
還是當小屁孩比較好。



【嫑私會人妻】2266海賊團聚(2019)/進擊の小屁孩|大直美麗華|石壁家|無印良品。


拍攝道具↓↓
腳架:我的右手
鏡頭:GOPRO7+RX100M6
軟體:威力導演16

台長: 綠茶ㄆㄟㄆ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