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7 19:41:3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像中的探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跟熊去看病,醫生說熊的傷一定要開刀。
聽到的那一剎那很震驚,第一次身邊的人要開刀呢~那是不是代表熊要住院呢?
想到熊還在當兵,要住院開刀是很麻煩的;不過一想到熊開刀的話可能要在台北三總,離我很近,而且又可以滿足我小小的願望...想想又有點小斜惡的笑了起來。
小小的願望是什麼呢?
其實我從小就一直希望能有機會探病,可以買一束花,再帶些蘋果,然後坐在病人床邊削蘋果給他吃還順便聊聊天,有機會的話,要是病人要坐輪椅,那我還可以推著輪椅帶他去草地上散步,看看花,看看樹...
啊啊啊~~~這是什麼願望啊~~~簡直就是少女漫畫的情節嘛~~~不可以醬子啦~
我..我..我是很善良的,我可不希望熊開刀啊~~
可是我又忍不住想像起探病的樣子,搞不好我們在醫院接吻時還不小心碰到他媽媽,然後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低著頭,然後他媽媽還微笑的看著我們,旁邊的病人也用眼神祝福我們.......
啊啊啊~~~~~我在想什麼啊~~~~這什麼變態的願望啊~~~~~~~~~~~~~~
熊~我愛你唷~

台長: 凱洛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