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9:12:4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舊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半天,終於將書檯、琴書、琴譜執拾好!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昔日的情信一大繍、實習時學生送的聖誕咭一大繍、廢紙一大繍、舊衫一大繍、《味道》、《忽週》一大繍‧‧‧一次過丟去四大袋垃圾,感覺異常亢奮!唯獨中學F.1-F.7的課本、CE / AL 的past paper,listening tapes和參考書、Year1-Year4的功課、筆記就最捨不得丟去!恐怕書到用時方恨少!所以,我的「書香閣」仍在!

有好些用品都要退居幕後了,當然,有好些地位被我提升了。當中包括Jay’s CD、Jay’s poster、Hello Kitty襟章、生日熊、芥菜種精品、lego車、團訓‧‧‧他們的位置很是當眼,不時提醒我你們對我的重要性!

我連新年利是錢的去向也計劃好了!袋、銀包、手表‧‧‧呵呵!好期待!

台長: Kennes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