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22:15:01|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兩週的自然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5/07-5/18

兩週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嚴格的說算是救火隊的感覺,還是有一種
馬馬虎虎的感覺。

說實在的,這比我在上次代科任體育比較有挑戰性了;教體育就像是帶小朋
友到外面玩的遊玩,而帶小朋友上自然課,才有感覺讓學生學到東西。或許
是我自己對體育課所要教導的東西不夠清楚,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兩個禮拜的自然課終於在三年八班教他們寫自然習作中過了,也讓我度過了
有趣的自然實驗時光,認識水的形成,水蒸氣是怎麼出現的,水的三態變化
,說實在都是我上課之前才想到的,說我有多備課,我不敢說。畢竟自然科
還不算是我的專門課程,我不敢這麼說我很厲害。

偶爾在上課時會出點小差錯,不過我立刻就會修正過來,可憐的是前面一兩
個班級,會被我當做試驗的對象,之後我就會套用相同的模式教其他班級,
不過也還好,內容大同小異就好,不會更改太多的內容,學生學的才會比較
順阿。

禮拜五交接給薛老師了,希望這些小朋友可以繼續加油,雖然只有短短兩週
的緣分,不過還是希望妳們能越來越好唷!

台長: 肯米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natural scie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