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2:55:38|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Teac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晚一種開心的念頭不由而生
被暗箭重傷,還是免不了很心傷

被妳在別人前面說我做事情拖拖拉拉的
沒錯!我就是常常這樣托托拉拉的
我是新手阿,何必把我刁這麼難呢?
就算你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還是很優秀的阿
妳何必這樣呢?

我不計較你突然在一週前回來了,
我也不計較妳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就回來了
一切都是妳的自私想法

對,你的考績比較重要,你的錢比較重要
妳不想要老公養,你自己跟我答應好的就立刻打嘴巴
妳有沒有想過,我是多麼用新的培養這個跟班上的感情?
妳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出月考考題這麼不用心?
妳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作文簿這麼久都不改完的原因?

因為我不爽,因為你的一念想法
很多家長都問我,為什麼我不繼續教下去?
我是一個代課的,人家都說我教的比較好
妳憑什麼說回來就回來?我要拿什麼跟家長交代?
妳最後到底跟家長怎麼說我要離開的?

我都不計較了,因為我也已經離開了
不想和妳共事了

很多事情是有來龍去脈的,我相信妳知道
不要再滿口仁義道德了!這我不想聽
說過的話不用算話,那我看清妳了!

你夠狠!

唉,還好沒跟妳深交
不然我覺得我也會瘋掉吧

討厭的心情。
油然而生,討厭妳!!

台長: 肯米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