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1 11:48:45|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受傷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朋友受傷記
時間:96年3月2日(五) 早上9:40

當時的我剛上完課,這節是科任課,照理來說是我的休閒時間的,
就休閒中的我突然學生上來跟我說,
什麼同學腳被壓到了,好幾個人都受傷了,
驚覺到的我很怕學生的傷勢,立即跑到樓下,也立刻到健康中心看了看。

看到學生受傷在哭的感覺好恐怖,她們在哭,我的心中也在哭耶,說實話。

一種將心比心的感覺油然而生,學生不小心,我也跟著學生的病痛在心疼著
,到底這群學生是否給我用心的印象?
說實話的我目前還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這群學生是乖巧的,是讓我安心
的,學生受傷,老師說什麼也有照顧他們的義務吧!

幾個幫忙中受傷的,希望你們快快好,
而有學生請假到11號的,也希望保重才是,
免得讓大家的心撲通撲通的擔心勒。

學校老師都很關注,連督學在發生後一個小時內就來關切了,
校園內花圃圍牆年久失修倒塌,還是該注意一點好。

後記:其實我覺得學生真的是很聽話的,
   至少中年級這種年紀你跟他說什麼他們都還懂,
   並不是完全不懂的,我還是以他們為榮的^^

台長: 肯米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不容易的周三下午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