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23:15:3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

一值都是依成不變

每天上班 上課

很有制度化的生活著.....

有時會想想....

這是我要的生活媽....

一個沒有問號和答案的問題....

我自己的未來藍圖

連白紙都沒有...

"空"

每天砲飲料...

看美眉

晚上飆去學校上課

說好聽是上課

其實都是在那混時間

睡覺...

看小說...

抽煙...

打屁...

聊天...

只為了買一張南台畢業證書....

這不是我喜望過的生活

但是....

我希望過怎樣的生活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虛度光陰

大概就是現在這樣吧....

但是我要怎麼改變呢...

不知道....

試著找尋自己的興趣....

才發現自己永遠的三分鐘熱....

真好笑.........

台長: 驣越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