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2:03:5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谷川健太的生日。沒有空,不能去打籃球。起床的時間還早,身體因為放假,好像自己在放鬆,所以特別的累。爸爸沒有告訴我工作的確實時間,就一邊食著早餐,一邊在等電話。想到自己為了這個工作推卻了很多原有的節目和課程,覺得要好好的投入工作,盡力把工作做好。

到了那公司所在的工業大廈,應該是租借音響器材和為客人安裝電視音響的公司。把貨物搬到貨車去,正式的「咕喱」。這種工作我很喜歡,可以完全顯露上年青人的優勢,而且我覺得我體力不錯,挺幫得上忙。隨著貨車,到了水坑尾八角亭附近的商業?購物?中心。忙忙碌碌的把東西搬上了那個機構,好像是屬於民政總署的。搬運好,吃了飯,開始幫忙安裝大電視機,吃過了下午茶,再幹了一個多小時,工作就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就是這樣,不算是很累人,是很令人喜歡的工作。

期間,我聽到了許多許多的髒話,吃了許多許多的二手煙。髒話我也常說,但最近都改了過來,說的次數沒有頻繁,畢竟也不是好的習慣。聽著他們說著說著,很不自然,原來這真是文化程度的一種表示,粗人的話,就是那個樣子。我還聽了一句很特別的話:「吃飽了煙就去幹活」。煙,原來可以吃得飽。是的,我今天吃飽了,因為九個小時的二手煙,完全填飽了我的肺。今天真的明白到,抽煙,不是很有型的事,真的很不健康。那些工友猛在咳嗽,卻還是一包一包的抽,吃飯的時間也抽,只要有空,就抽。抽煙的害處,毫不保留的暴露在他們身上。

趕回家洗澡,忙著出門打算跟長谷川慶祝生日,卻又知道了他有另外的節目,罷了,那是應該的,今天絕對值得留給二人世界。出去走走也沒關係吧,既然應約了,就赴約,我也想藉著這個機會,告訴拓海和吉國先生我對旅行時間的決定。知道了,當然大家都不好受,少一個機會共聚,少了一個填滿遺憾的機會,把所有的幻想打散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碎夢者,我習慣這樣做了。出外食飯,很快樂,但最喜歡的,還是聊天和緬懷過去。雖然每一次都會一起去回憶,但那些回憶卻是無窮的話題的發掘源地。回味,很令人享受,我喜歡這樣。

有月亮陪著回家,知道了她的今天,也讓她大概知道我的今天。回家,就沒有新節目。

總括來說,今天學到很多東西,工作並不令人厭倦,我喜歡忙碌,很有在學生會工作的滋味。今天也領會出一個道理:沒有事情要幹,也不要撓著手看別人在忙。要經常在備戰狀態,要令人覺得你可以幫忙。明天要幹得比今天好。今天也煩了很多東西,因為推卻了很多原定的計劃,自己也很難過,很不安。知道為甚麼我要找你嗎?實在,我不想你一點也不知道我幹了甚麼,我希望你知道我的一切,正如我也渴望我能知道你多一些。禮物今天也沒有成功送出,但心意已經付出了,其他的就不再管。

我已經很煩,縱使我跟你說了,也有月亮聽我發洩過,但是今天真的想得太多,想過很多很多,只是想的太亂,記不住,也表達不了。你今天又幹了些甚麼?我甚麼都不知道。但,明天,會更好。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