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23:38: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不多十年吧,看美國職業籃球聯賽都有一段很長的日子了,由公牛皇朝至馬刺湖人之爭,直至活塞「爆冷」奪得二零零四年的總冠軍,都幾個年頭了吧。時間不太長,亦不算是短。我熱愛籃球,大概都是這幾年的事。

在我們那個年代開始支持美國籃球的,大都喜歡「飛人喬丹」──米高佐敦吧。他那種在球場上鬥心和冷靜,是最吸引人之處。「起來 起來起來起來 睇波順便睇下波鞋」,我也就是如此喜歡上佐敦牌子的球鞋。

我算是司職控球「後備」吧,有時候也會客串小前鋒。不過,還是會主要留意一些控球後衛,希望多吸收別人的技巧,可以做好一點點。我喜歡的控球後衛很多,雖然大部份後衛都可以控球得分互換,但史杜達米亞、傑特、積臣威廉士等等,都是很好的後衛,他們的傳球是一種藝術,可以團結球隊是偉大的能力。

其實今天看到本季賽事的籃球節目結束了,所以有感而發,原來日子真的很快就過了幾年。突然沒有靈感,停下來好了,反正,我以後還有機會看NBA,到時再寫下去吧。

完。

台長: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