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1:29:35| 人氣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眼中的夏(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友                小雯

我和小夏(從認識到現在我們大家都這樣叫夏)已認識十餘年了,當時我和她同在報社上班,那時的她是個愛作夢的女孩,尤其喜歡文學方面的事物。

她隨和、熱心、也很愛笑,每次一笑起來,眼睛就瞇成一條線,真可愛。每當有藝文方面的活動,她總是跑第一個,她最愛寫文章、參加讀者會(後來就參加位於中壢的一個創作坊),當別人在熱衷其他事物的時候,她總是執著於讀書會的內容,如有所獲就迫不及待的要與人分享。

後來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她便離開報社,自行創業,我們還是常常連絡,有空我也會到她店裡去坐坐、聊聊近況,但我知道她一直都沒有停止上創作坊的課,因那是她的最愛,之後,陸續聽到她說現在課上到什麼程度了、她寫的文章被印在書上了,諸如此類……等等。而身為好友的我,看她如此雀躍、滿足,我也為她感到高興。

直到近期得知她開始授課,晚上還要馬不停蹄的補修學分,讓我吃驚極了,她卻樂在其中,一點都不以為苦,真是讓我佩服不已。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與工作,而她竟然成功了,不但學有所成,也開花結果,並得到肯定。

在這我要再次祝福她一切都會越來越好、順遂。

Ps.桃李滿天下,OK

95.8.16

台長:
人氣(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朋友眼中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眼中的夏(4)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眼中的夏(2)

糾察隊長,拍拍手!
小雯這篇新老師介紹,實在太棒了!
文學味道濃厚

至於那些只記得開服飾店的歲月的朋友們
請記得
無論那一段歲月多麼美好
都是美好的舊事
夏老師轉換跑道起飛了!
2006-08-22 07:4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