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8:47:2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對 就是感覺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到學校

靠。。。。。位置變了 感覺就不對。。。。。。

算ㄌ 後來就跟一些人去商教大樓

然後回來就吃早餐

第一二節課上軍訓 沒做啥事 超無聊

物理課 也沒幹麻 超無聊 因為坐在那邊不能傳簡訊

中午午休ㄉ時後跟呂蕭先去ㄌ第一次商教大樓

有看到晴晴~當然很開心~

後來走回園藝大樓十 又遇到郭胖 我又去ㄌㄧ次商教大樓

哈哈~又看到晴晴 晴晴還有跟我笑~很開心~

然後宗慶就來ㄌ 回教是ㄉ路上 又看到晴晴他們去到回收 然後偉貞學姐跟ㄛ ㄏㄧㄛˊ 一直往後面看

然後我就跟宗慶說 走ㄅ 我們去到回收 這樣又可以看到晴晴ㄌ

然後就去到回收~還是有看到晴晴~爽拉><


他們在轉角ㄉ時後3ㄍ還有回頭過來看我~超爽ㄉ啦~哈哈

下午美術課第一節畫畫

第2節一開始ㄉ時候我轉過去 當時正在恍神 結果差點跌倒 沒想到還被小P 看到 蠢死ㄌ= =

後來老師問ㄉ問題 第一提實在太難 我只能往後走= = 那是啥鳥問題啊!!!

她畫畫 看ㄉ高興就好 誰管你哪張比較好呀 每一張都很好啦!!!


國文課 第一節實在太感謝好笑ㄌ 幫我抄筆記﹋

結果我也沒啥在聽。。。。。。。。ㄞ。。。。。。


然後就回家 其實今天整天都不對

問我啥不對 我也說不出個大概 就心裡悶悶ㄉ

感覺怪怪ㄉ 就是不對。。。。。。


是不是因為晴晴說不用浪費送她禮物 可能也不是。。。。。。。。


就怪怪ㄉ就對ㄌ 而且今天一直被王筱葶說 我換位置就怪怪ㄉ

或許是因為這樣ㄅ 算ㄌ。。。。。。。。。


我覺得怪怪ㄉ 可能是因為 我覺得怪怪ㄉ

哈哈~這一句話 很深澳 很難懂 但是我懂ㄌ= =

台長: 山山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