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4:52:08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前的幸福

有人因幸福而幸福

他總是會在我面前表現剛強
證明他可以追求我們的幸福
此刻的你 在我眼裡就是幸福
我不知道 你何時何地會離開我
我知道到 我此時此刻深愛著你

常常一個小動作 即使你不以為然
但在我心中 卻是溫暖我的心房
幸福 不就是那麼簡單嗎
不要你用錢來製造浪漫 我只要兩人能依偎一塊吃著我們煮的晚餐
不要豪華雙人床 只要能互相溫暖著對方
更不要你自責說你不夠好 即使你在不夠好 我會用我的愛來彌補你的坑洞

無時無刻地幸福都在你眼前
只等你發掘它

台長: UNA CHENG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所不知道的她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了同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