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01:17:45| 人氣1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電玩展之代言人誠意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TGS台北電玩大展在世貿一館熱烈的展開,今年的參展的廠商不算多,但若跟去年比起來,則是比較有看頭一些些!因為Xbox 跟Sony都有參展!
連著幾天的電玩展來朝聖的宅男們相當的多!讓我在現場看的相當傻眼!場內當然免不了有一堆辣妹在台上輪番上陣以台下的宅男們駐足。


但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不是誰家的辣妹比較正,而是要分享在電玩展中出現的代言藝人誰比較有誠意!不是快閃族……首先從以下幾則實例讓我們來瞭解一下,從余祥詮、瑪格麗特、五月天、蔡依林、閃亮三姊妹、全民大悶鍋、蕭薔、李妍謹……應該還有一堆!到底閱聽人在新聞中接收到了多少~


首先是我們家新人Chris那天跟我們分享他搭計程車去世貿電玩展時,計程車司機提到他有在電視上看到五月天去電玩展,新聞中看到很多人的樣子!Chris說當時他聽到的時後超有成就感的,很想跟司機大哥說:對ㄚ!超多人的~那是我們做的!


另一個是我自己搭計程車要去世貿時,司機杯杯(約末60多歲了)問說今天有啥展?我回答電玩展。隨後司機說:我有看到新聞說蔡依林有去,她是個熟女我還蠻喜歡的!我心裡想:天阿Jolin竟然已經被杯杯歸類為熟女了!我有點不甘心杯杯只看到Jolin所以就補說:前幾天五月天也有去,杯杯說:是喔!他們很紅耶~但我不喜歡……..我比較喜歡Jolin!我又不甘心的補了一句:但我喜歡耶!因為我是女生喜歡男生偶像!哈哈 杯杯說:對對對!


以上廢話了一堆只是想表達:大家果然都有被溝通到五月天跟蔡依林出席電玩展為代言遊戲站台!其他藝人曝光的幾會幾乎少之又少!除了余詳詮在第一天有高曝光但訊息完全失焦了………


既然各大遊戲廠商找來了藝人站台,但到底各藝人出席的誠意及與遊戲的連結度強不強?且看以下分析:

@五月天為XBOX 360 站台
從下午三點半一直High到五點從沒間段過!又玩遊戲又唱又跳!除了遲到扣了點分數~現場人氣整個爆表了!場邊其他廠商的舞台活動再度通通暫停!不但滿足了玩家也滿足了五迷!


@蔡依林為鈊象的跳舞遊戲站台
閃電出現半小時!看了電視我才知道原來Jolin感冒了,所以現場跟民眾小玩了幾輪遊戲並丟了一些海報贈品就快閃離開了!


@瑪格麗特為億泰利站台
星期六下午的三個整點都出來跳一下五分鐘的舞!完全不知道這個用意是?要聚眾嗎?


@余祥詮為麻將遊戲站台
感覺是主要是廠商邀請了余曉萍連帶連余祥詮也出席!一大早10點半所有媒體都把機器架在他們家舞台前~要問他被打的後續….整個訊息都失焦了廠商開心嗎?但也急死我們了!一堆公關公司的人都在附近打轉準備拉記者!當然我也遇到我們姊妹公司的同事們!

@其他藝人我說得出來是誰,但卻說不出來他們是為誰站台!人數還不少~

看到這邊!認識我的人應該會抗議說:後!因為格格你喜歡五月天才偏心都說五月天好!但說實話~這次我想分享的是【誠意】

從出席的時間上來看:五月天勝!
是否有帶到遊戲:五月天勝!
與遊戲連結度:五月天、Jolin勝!
現場狂歡程度:五月天大勝!

哈哈哈哈~我真的沒偏心!!!!

場邊花絮:
(1)被誤認為電視台記者
開展第一天我們都很緊張沒人來我們攤位!因為舞台活動真的很冷!是一堆大頭講話!所以一早就四處在各攤位上拉媒體,為了拿資料方便我身上帶一個像記者在拿的手寫板!結果那天跑去敵軍Sony的攤位上要拉電視台時!剛好被他們家的行銷人員看到,她立刻上前來要跟我換名片(因為她以為我是電視台的文字記者),並說明了他們攤位的特色及今天攤位活動,害我當下有點尷尬!但還是收下她的名片了(不過我沒把我的名片給她)!這是第一次被誤認為我是電視台記者!


(2) 盡全力到最後一刻!總會有奇蹟!
開展第一天當舞台活動開始時!台下竟然沒有TV!在確認所有舞台流程的細節沒有問題之後,我覺得最後一搏去拉TV!沒想到竟然讓我真的硬生生把東森從別人家拉來我們的舞台前!後來看測錄才知道他是SNG的機子~拍了舞台畫面也拍了福袋開賣!訪問了買福袋的消費者~天阿!人真的不能放棄!堅持到最後一刻就會有奇蹟~是我在那天最大的體悟!

台長: 格格
人氣(1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心情抽屜(10)
此分類上一篇:說實話

九一四
好好放鬆過年去吧!
2008-01-31 01:56:22
Qoo
五月天萬歲!

雖然我愛劉若英

>////<
2008-02-19 23:37:07
版主回應
我也愛劉若英
2008-02-20 00:55:48
九一四
我討厭余祥詮!
2008-02-23 17:3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