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7:23:29| 人氣3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心情抽屜(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就像搭雲霄飛車般一樣,時而俯衝時而上爬,高高低低的驚嚇,讓人有種措手不及的反應,整個有點失控!


02.
上個星期六我在台電大樓旁遇見了五月天的怪獸,整個在樓上興奮的在樓上咖啡廳速速結帳下樓做確認,因為當天B1 的河岸留言有強辯的小型演唱會,我想他應該是來捧場的!
在確認我沒認錯人之後我一度就快變成小歌迷般的想衝上去跟他合照要簽名,想著身上也沒帶什麼本子,一度就要把我的名片掏出來給他簽,不過後來想想這樣有失公關人的專業,畢竟名片上有公司名字,所以只好跟朋友默默的離開!不過說真的~畢竟遇到我的偶像五月天成員我還是開心的!


03.
沒錯!上週我做了一個大改變!我剪了一頭短髮, 很短的短髮!下這個決定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之前的長髮是我有史以來留過最長的階段,不過為了幫自己帶來新氣象以扭轉一切的不順心,我還是毫不猶豫的立刻預約了設計師的時間&決定就剪了吧!
還記得設計師要下刀前還問了我說:那我剪了喔!呼~我毫不心疼的說:好!然後等剪完才傻傻的望著那滿地的長髮,不過整個人卻也跟著輕了起來,我想這是成功的開始,還好成果也頗受好評!真的要好好謝謝我的設計師,請大家多多去update 3找他!


04.
週六在早餐店吃東西時翻閱了一下水果日報,發現楊丞琳應該是去年&今年最受歡迎的女代言人了吧,因為才四頁影劇版新聞,隨手翻都看的到她代言不同的產品的廣告,有些在同個版面,有的是前後版銜接,一下喝鮮奶一下又吃優格,還得忙著告訴大家日拋第二盒半價,感覺當楊丞琳的粉絲真的有點辛苦,畢竟大家還是得用些實際的購買行動來支持一下自己的偶像,好讓投資的廠商們覺得這個代言人是有所謂的影響力!
有趣的是當影劇版右手落版面的楊丞琳以半版篇幅的大廣告在跟大家說著快來買喔!我們廠商的隱形眼鏡第二盒半價的訊息同時,往下一頁竟然是另一家廠商也是下了半版廣告請張紹涵跟大家說買我們家的兩盒,還可以送什麼彩色的鏡片。說實話,在當下我還真的有猶豫了一下,哇塞!到底哪個比較划算阿?唉~也只能說隱形眼鏡的市場也太競爭了吧~這讓我有點傻眼耶!!


05.
七月份五月天的演唱會又要開唱了,我最近又開始再複習五月天的所有專輯,喜歡他們每首歌的歌詞,因為很純淨卻又很貼切最深處的心,喜歡聽著鼓聲&吉他聲,跟著搖頭晃腦,動動五指!
其實在大學時我也有過組團夢,也因此學過一小陣子吉他,不過受不了手上長繭的我就默默的放棄了,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又學了鼓,跟著老師練習了一陣子後還是步入半途而廢的局面,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愛樂團的原因!雖然我無法完成這個夢想,不過我願意去支持這些能努力在實踐自我夢想的人!



06.本週最愛的兩首歌:

1)K歌情人電影原聲帶的Way back into love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我活在陰影之下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烏雲伴我供枕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一直孤單好久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困在過去,似乎就是無法往前走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我把所有的希望和夢想藏起來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them again someday
只為了有一天可能又需要他們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我總留些時間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淨化心裡的小角落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Oh oh oh
I’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我留心觀察然而繁星不願發亮
I’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n’t see the signs
我一直搜尋但看不到任何徵兆
I know that it’s out there
我知道它不在那裡
There’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但一定有個為我靈魂而生的東西在某處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我一直尋找著讓我發光的人
Not jus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而非只是個陪我過夜的傢伙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我能使用一些指示
And I’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而且我可能是你的暗示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找到重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若我再次敞開心房
I guess I’m hoping you’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我想我希望最後你會在那裡等我
There are moments when I don’t know if it’s real
有時候我不確定它是不是真的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或許有人和我心有戚焉
I need inspiration
我需要妙計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而非又一個妥協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只要重新找到愛的感覺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若沒有愛的感覺我辦不到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若我為你打開心房
I’m hoping you’ll show me what to do
希望你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若你幫我重新開始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最後我會在那裡等妳


2)五月天的純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台長: 格格
人氣(3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心情抽屜(六)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心情抽屜(四)

914
po張短髮的照片來看看吧。

又,
我也來找那首K歌情人的歌聽聽。
2007-05-21 15:50:50
版主回應
好阿!我再來拍
K歌情人那首歌真得很好聽
我很尬意
2007-05-25 12:49:55
Sally
快放張短髮的照片來瞧瞧阿~~~
2007-05-29 06:12:25
版主回應
我對我的短髮又失去新鮮感了!
6/10過後出來喝五星級下午茶
給你看真相
2007-05-29 23:1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