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1:45:19|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心情抽屜(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
原來跨出去第一步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我在好朋友們的鼓勵下也勇敢的主動出擊,不管未來的結果如何,至少我有努力的「踹」過了!


02.
可惜今年的台客沒有五月天的陣容,不然我一定還是會殺去台中看!但我已經又開始期待今年五月天的巡迴演唱會了


03.
很謝謝菲比的邀約,所以能夠一起幫恆婷慶生,雖然我中途真的騎車騎到想放棄(因為下班時間從信義區騎到衣蝶附近,整個有點太遠了),不過還好我沒放棄,因為恆婷跟我分享了她跟她男友告白時的寶貴經驗,整個非常有趣,也祝福她要一直這樣幸福快樂下去,生日快樂!


04.
很久沒唱KTV了!5/1勞動節的前一晚的歡唱整個讓人覺得心情很暢快,再加上跟凱倫的空姐朋友相見歡,整個是妙到最高點,還巧遇藝人黃小柔


05.
5/1這一天華納威秀附近都是人,原來有這麼多人都不用上班,讓人有點嚇一跳!我跟雅惠看了巴黎拜金女,學會了幾句簡單的法文,這是一部屬於小品系列的電影,劇情沒有太厲害的地方,但男女演員細膩精湛的演技,總是能逗的大家哈哈大笑,裡頭的那句經點台詞:「我希望... 我想...」,下次我會找機會來試驗看看


06.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周杰倫唱的蝸牛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我有屬於我的天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台長: 格格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抽屜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心情抽屜(四)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心情抽屜(二)

Ping
感覺那天慶生你有update你跟那個誰的近況發展 只可惜那天我趕不過去 要記得跟我說ㄟ
不知道恆婷的告白經驗有沒有給你一點鼓勵
唉呀呀 私下問你啦 加油~
2007-05-06 11:35:13
版主回應
哈!也稱不上什麼進度
一切就順其自然
畢竟越是在意
得失心就會越重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還是很謝謝品潔
一直這麼關心我

你跟張先生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2007-05-07 00:1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