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7:13: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桐花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這個網站又能留言了, 去年年底這個網站被封住, 只好另起一個個人網址.

星期六帶著樹林媽媽去看桐花, 很不巧地車子冷氣壞了, 老公仍堅持要帶全家去頭份鹿廚坑賞花, 這個地方連土生長頭份的小姑丈, 都沒去過, 就知道它的無名.

無奈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擋老公想去的決心, 一旦他企劃好的地方, 排除萬難他都勇往直前.   幸好, 他遇到的丈母娘全家都是十分配合的人, 沒人會反對他的主意, 全都是"yes"

我坐在前座, 任由豔陽的催殘, 滿臉紅通通的我, 不時喝水. 下車時已經中暑.  老公不顧及面子, 在小吃攤前幫我捏肩膀, 刮沙, 擦萬金油, 我帶小朋友去超商吹冷氣, 才稍稍減緩不適.

那個陌生地方, 真不好找.   走錯路, 繞了個山頭才找到.   花只有少數, 但是經人規劃良善的步道, 走了一小時, 有種身心舒暢的感覺, 加上都是平路, 小朋友也走得很開心, 沒有要大人背, 能和我娘邊走邊談天, 天底下還有什麼更好的母親節禮物, 這就該是最好的吧.

晚上本來計劃要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位子都訂好了, 老公臨時改樹林另定安格斯吃到飽的自助餐, 要等十個順位, 他顛覆眾意, 要排隊, 除了女兒反對, 其它人並不敢有反對聲音, 還是和一群人排著隊.

我是那種最沒耐心等吃的人, 任何便當都比叫我在外面等一小時以上來得撫慰心情.

算老公運氣好, 等十五分鐘就進場.

吃得滿足, 回家就後悔, 對不起五臟廟, 這樣狂飲狂食, 真得很不健康.

不要再吃自助餐了, 我心裡暗暗的期許著.

台長: Kell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