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8 12:13:49|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美食伴手禮推薦『龍情花生糖』,來桃園一定要吃的美食

最近根本就是挖到寶了!!

我竟然在桃園火車站找到超涮嘴的美食伴手禮~~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不久前跟老公去桃園浪漫小約會一下,這次我們是租車行,回味一下年輕的時候

沒想到!! 還完車去搭火車回來的時候突然想到,竟然沒有買到伴手禮,趕快GOOGLE桃園美食伴手禮,但是太多了又交通不便,所以我們就決定在火車站附近晃晃,就看到有間「龍情花生糖」,因為老公很喜歡吃花生跟堅果類,馬上就吸引到老公的眼球 XD

不逛還好,一逛買到停不下來!!本來說要買桃園的美食伴手禮,變成我們自己家零食櫃的採購大會哈哈哈哈

別看龍情花生糖在桃園火車站的駐店小小一間,裡面真的很好挑,而且都是很涮嘴的小點心,像是我跟老公都超愛的魔幻堅果豆系列,這系列真的大推!!又香又好吃,買完回來當天就吃完了XD,另外還有巧果酥、花生軟糖、珍珠玉米酥系列…等,品項真的很多~~

我跟老公最後買了堅果系列與巧果酥系列,但是堅果不小心吃完了,完全沒有拍到照片XDDDD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身為巧克力控的我超愛的巧果酥~~

 

巧果酥總共有花生、腰果跟南瓜子三個口味,我們全買了 嘿嘿,看禮盒的封面真的是太吸引我這個巧克力控了!差點在火車上就想要打開開吃哈哈哈,而且我個人覺得這個巧果酥的包裝很簡約看起來真的蠻有質感的!

 

 

打開裡面的巧果酥,香香的巧克力包裹著堅果與純麥芽,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對於我這種不愛太甜的變種巧克力控,真的是很可以接受的範圍~~

裡面包的堅果咬開真的有夠香,雖然我們有買龍情花生糖的堅果系列,堅果單吃就可以給它大拇指,巧果酥包起來更好吃!!堅果跟巧克力真的超搭!!

過年很多親戚來家裡,我也有拿出來獻寶,大家也是一口接一口,這次去桃園買的這個美食伴手禮真的有讓我驚艷到,而且親戚太喜歡竟然還上官網直接買10盒說要拿去送人,我也有找到他們的官網,上面除了有各個品項更詳細的介紹,還可以直接上網訂,真是太方便啦~~

網址附在這邊:http://www.lung-ching.com.tw/index.asp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在桃園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去火車站,這麼好吃的美食伴手禮真心推薦給大家!!

台長: kellergg3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