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1:42:17|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昨晚

隔壁的芳鄰很樂意同大家分享他的貓王音樂,在這凌晨的時候.

而我卻因之前臨時數通電話下來為2月中所安排的行程而緊張和雀躍了起來.
我想我大概這時候就算是拖著疲累的身子上床也八成會失眠,於是我又想打電話去吵人.當然很不幸地,被我吵醒的人聽不到5分鐘就掛了我的電話...

恍惚間,我似乎只是地球上的唯一人類,當然是除了那位聽貓王的芳鄰之外.
想到我2月的行程,我的頭皮又一緊,出門的原因是為了收集資料,而目前我面前和身後就堆了兩個小丘陵了.所以我得在出門之前,把這兩座丘陵消化一下,才有可能安心出門去.

什麼,回來再消化,聰明人是不會這樣做的.因為回來的我也一定會帶資料回來.那個時候,相信我周圍的資料就增至為數座大山的可能..所以為了長遠的幸福生活著想,還是別想太輕鬆的過日子才對.有資料可收可看就應該偷笑了,沒有的時候才知道被資料山壓得慘兮兮的幸福~

台長: 夏虫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太過於認真地活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