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02:18:30|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3日<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趕回家換衣服~

因為北鼻要帶我去吃義大利麵~


在家裡ㄉ時候~聽到重機ㄉ聲音~

心理想~不會八~~


後來~又聽到"阿後"。。。。


我心裡想~完蛋ㄌ~~


結果用好一下去~果然很多人~~

我就問北鼻~奇怪~不是只有你來接我ㄇ?怎ㄇ變那ㄇ多人?

北鼻就說~因為臨時他們說要去幫阿凱ㄉ~

我想說原來唷~就相信ㄌ~~


後來我們就到板橋去ㄌ~~


一去~還沒六點~她們就說太早ㄌ~定位是定六點ㄉ~

於是我們就去遠東百貨逛逛~~


到ㄌ六點~我們走到ㄌ那間餐廳~

10幾ㄍ人做ㄌ下來~


我心裡想~阿凱ㄉ那位女生怎ㄇ還沒到?

想問但又不敢問~想說算ㄌ不要問~~


大家吃完麵~聊完天~~

鬼鬼突然把桌子收乾淨~

我就說~幹麻把桌子上ㄉ東西都收走啊?

鬼鬼說~因為桌子很髒阿~

我就相信ㄌ- -~

然後她們把筆記型電腦拿ㄌ出來~~

說要放一段影片~大家都可以看ㄉ~

我以為是阿凱要播放給大家看ㄉ~


小妙按ㄌ開始。。。。

第一張。。。。。。。。

看到第二張發現~奇怪怎ㄇ是北鼻ㄉ圖片~

第三張~~是我們兩ㄍㄉ回憶~~

我忍住不哭~~

看完整段ㄉ影片~<雖然最後一張我很醜~但我喜歡這種回憶>

我哭ㄌ~~滴下一滴眼淚~~


北鼻講ㄌ一段話~~

他說12月他希望是我們交往一年ㄉ日子~

但是有那一ㄍ月ㄉ遺憾~很對不起我~

我聽到~眼淚狂飆~~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生過北鼻ㄉ氣~

只是那一ㄍ月~真ㄉ是每天難過~每天哭~

其實我很早很早就原諒ㄌ北鼻~

沒有怪過他~因為我知道他很自責也很難過~他知道他錯ㄌ~

所以我又選擇ㄌ北鼻~

不管別人眼裡看的是什ㄇ~

不管別人說我傻~我笨~我白痴~我是爛好人~

說北鼻不值得愛~說北鼻不配當我男友~說種種北鼻ㄉ不是~

我只知道~我依然愛著北鼻~這種勇氣~是我能繼續愛下去的力量~


北鼻講完~拿出一份禮物~~

我一打開。。。。。。。。。。。。。。。。。。。。。。。。。。。。。。
就是這一份~smatchㄉ耳環~

我看到~心理想~這不是阿凱才要買ㄉㄇ~

                   北鼻哪來ㄉ那ㄇ多錢~

不過寶貝很開心~超級開心ㄉ唷~

因為寶貝很喜歡很喜歡北鼻送ㄉ耳環~

其實如果北鼻做簡單ㄉ卡片~寶貝也會大大開心ㄉ~


總之~今天很謝謝北鼻~

也很謝謝北鼻ㄉ同學們~~

我很開心~真ㄉ很開心~這是一種大大驚喜~~

高興死ㄌ~~

台長: ㊣§﹏慶亞紀﹏♀㊣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ㄇ??*
此分類上一篇:*行車安全ˋˊ*

*((big毛))*
抗道你ㄇ和好~~ 真ㄉ很替你ㄇ開心。。。

希望你ㄇ好好珍惜ㄅ~~~ 祝你幸福~~永遠長久壓︿︿
2007-12-05 14:2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