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5:53: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笑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我們班的笑點真的很低

我也是超低的

因為ㄍㄟㄍㄟ說了一堆很冷的笑話,我都笑翻天。

上歷史課時...

ㄍㄟㄍㄟ說:「拜倫(某歷史人物)的哥哥叫〝拜拜〞,弟弟叫〝拜託〞。」

我就笑翻天,接著說:「拜拜的英文名字叫〝bye-bye〞。」

之後上到有一本書叫《少年維特的煩惱》,裡面的女主角叫"夏綠蒂",男主角愛

她,但她卻是他好友的老婆,之後ㄍㄟㄍㄟ又說.....

「愛不到夏綠蒂(弟)就愛〝夏綠哥〞阿!」

哈哈哈!我又笑翻天了!



我發現我也很愛講一堆沒笑點的東西

像:

「天鵝湖的妹妹叫鄱陽湖,他的一個遠親叫旆綺胡(ㄍㄟㄍㄟ的名子)」

「蘇軾的英文名字叫Susan。」

香跟吳映潔聽了都笑翻天,吳美玲聽後就說:「打死你啦!」

哈哈哈!

最近還說什麼:「西瓜的哥哥是(東)冬瓜,弟弟是南瓜,他們開一家店叫"頂呱

呱"。」

ㄍㄟㄍㄟ就說:「他們還有一家連鎖店叫〝頂好〞。」

之後就笑翻天

我又說:「西瓜冬瓜南瓜都很快樂叫〝(瓜瓜)刮刮樂〞。」

哈哈....笑到肚子很痛!這是笑點低的缺點。

ㄍㄟㄍㄟ又說:「淋濕的瓜瓜叫(濕)絲瓜。」

吳美玲就大喊:「打死啦!你欠我3下了!」
(本班最近流行一個幼稚遊戲,就是講冷笑話後沒人笑的話,就要被打,笑的人就要被講冷笑話的人打。)

我都記不得我欠吳美玲幾下了,好像很多下,只是她每次都會忘記…哈哈哈!

香就也是笑點低,一直笑,就是要被我打死就對了。

之後又不知道是誰說:「蔡依靜被尿淋濕叫〝尿濕疹〞(台)。」
(尿濕靜)
這個簡直是笑點100分!!

害我笑到暴斃!

不過蔡依靜真可憐...!

我想起來了!

我兒子以前也講過一些無聊的笑話

什麼「甘迺迪的親戚叫甘蘭菜」

「麥克風的弟弟叫麥克筆」



哀,好好笑喔....





台長: 王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