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1:17:3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真是....夠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師姐..

 你會不會...

想太多了一點?.....= =

我...沒有想過....為你做些什麼耶...

我對你是.....滿喜歡的沒錯喇....

可是....我真的不會...

而自殘這回事........我好像F.2就有了....

而且我傷得超~~~~輕~~~

所以....不提也罷...= =(我怕痛!!><)


自殺.....

我當然想過........

為了那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都只是一個想法......

沒有什麼行動...

因為.....就這樣死了.....多不值得..


一個我愛得很深很深的人....我都不會...

所以.....



總之.....不要怕我會做些什麼就對了~因為我不會 . 絕.對.哦~


哈哈~~~最喜歡你了~~~>3<



PIC:步步和我~~~>3<~~(我後面是綁著硼砂頭的哦~~哎呀呀~~~那天突然想女生一點嘛~~~>///<)
她和這件事沒關係喇....我想貼上來而已

台長: 吉國~*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