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07:41:28|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夢第2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昨天看完了CIA M大的FC report
整個人high到不行阿(還有怨念到不行-^-幾乎快變身了)
詳細內容請自行前往觀看^-^

M大有提到在唱キレイだ時小龍的衣裝是「亮粉紅」襯衫加黑外套、黑領帶
今年春季流行風就是粉紅!!!請龍寶貝一路粉紅到底吧!!!
(已經完全被小粉紅龍給殺死的某女)

我看到文章時的第一反應就是想到這張圖阿阿阿XDDD
雖然小龍是一身黑色西裝 但是背景是粉紅色的阿阿阿XDDD
請自行代入想像...>///<特瘋

以下還是禁句時間 善意提醒 不適者請勿觀看^-^"
START
------------------------


太high的結果是又發春夢啦 哈哈哈~各位猜猜我夢到什麼東西!!!
眾:不說拉倒...走了走了(無聊的女人= =”)
戀:喂喂 回來啦~淚(特技:抱著眾人的大腿?!)

鏘鏘鏘.....
就是慶太和龍一的熱吻啦>///<
我有看到舌頭糾纏,從唇舌間溢出淫靡的銀絲...(激動到不行的女人)
(口語化一點就是吻到口水流出來了...真剎風景的形容orz)
還有小小的前戲:愛撫...但是衣服沒脫= =”
(我想衝上前去幫他們脫衣服>///<)

眾:就這樣?!還有嗎?(好奇心可以殺死一掛女人)
戀:嗯...那個 床戲部份因為我剛好醒了...所以...
(其實我也想看床上車輪戰阿XDDD 啥阿...|||)

眾:蝦咪(連台語都跑出來了^-^")!!!那麼沒搞頭還寫的出來阿(毆)
戀(咬著小手帕):人家覺得看的到舌吻我就很滿足了嘛(淚)
(我真的想再夢下去的阿... 泣奔~躲牆角畫圈中)

飄飄然也(眾:小心撞牆= =+)

-------------
圖片和文字請勿任意轉載orz
-------------

台長: 橘♥戀♥緒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