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17:45:0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電話接到手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詐騙電話接到手軟

手機一直響

聽得我好煩喔

關靜音又拍接不到其它電話

是想過個好年嗎?

 

詐騙集團的「call客」人員

「服務態度」實在太差

連想上當也難

最後還「砰」一聲的掛斷電話

 

剛打到購物台的反詐騙專線去抱怨

他們表示抱歉,也說已通知警方

 

我知道其實打了這通電話

對我所要的幫助並不大

但是

「扛不連」一下

心情會稍微好一點

 

詐騙人員…行行好

明明知道騙不到我的錢

也稍微做個紀錄嘛....

別再打給我了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事有感 |
此分類下一篇:有蛋吃^^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的臆測是對的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