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喬喬媽咪 於 2010-8-3 19:08 編輯

每年到了夏天,最煩人的就是流汗,流汗流的多,喝水就要喝的多,這樣才不會中暑!!
這些大家一定都很清楚!!
只要是有毛孔的地方就一定會出汗,頭、額頭、脖子、手、背、身體、全身上下都會出汗,
但這些地方都還ok,擦乾就好!!
不過就是有一個地方常常密不透風的,男生還好,可以女生就會很尷尬.....那個地方就是腋下..
夏天穿衣服真得很麻煩,做OL的我,就一定要穿襯衫或洋裝+小外套,
常常因為搭公車或捷運沒位子坐,
都要將手抬高才能拉杆、手把,這時都在大太陽下跑來跑去早已滿身汗了!!   
腋下早就溼透了,也黑了一大片!!  發現坐著、站著的乘客都往這邊看,整個感覺超丟臉的!!
還好網路世界真偉大,幸運的我參加易夏貼體驗活動,腋下汗濕異味飄散糗事徵文  
正面.jpg 正面-1.jpg
這是我這次體驗的產品,一盒裡面有40片入,一次用掉二片,所以可以用20天哦!!         
廠商人真得好好哦!!           我本來以為是用平信寄來的..寄三天份試用咧!!
1、先沿線撕開貼膠
使用前-1.jpg
2、將腋下貼兩側分別貼在衣服腋窩處
使用前---.jpg
完全看不出來易夏貼的痕跡也!!
為了要試用效果到底好不好!!!     還會不會一片黑黑溼溼的!!
我一早就先貼好,準備上班一整天穿!!   
使用中.jpg
哇!!襯衫那麼的透薄,竟然看不出來呢!!
一整天下來~~真得吸汗力超強的
使用後-1.jpg
而且瞬間吸收,真得持續乾爽呢!!
使用後.jpg
拔下來,也不會有溼溼的感覺!!而且真得沒有味道
2.jpg
用過跟沒用過的感覺,真得差好多哦!!
貼心提醒:每片貼片可使用24小時,每天更換,常保乾爽舒適哦!!

1.jpg


而且我才使用十小時左右!!黏性還很強哦!!
我用手指頭輕沾背膠處,還有黏性呢!!
這樣貼在衣服上,才不會吸太多汗,而掉出來~~更尷尬呢!!

今年夏天,易夏貼.貼衣下.乾爽IN.尷尬OUT~~
我不怕流汗讓我腋下溼溼的又黑黑一大片囉!!
讓我在今年夏天自信清爽一整年!!

還在怕腋下流汗嗎?!   還不趕快來使用易夏貼!!
讓妳清爽過夏天哦!!

易夏貼 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