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6 13:37:0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跑步時,我在想些什麼

  村上春樹從33歲的某一天突然開始堅持每天跑步,我從29歲的某一天突然開始堅持每天跑步。這是天資愚鈍的我唯一開始得不算晚的事情,同時也是如果我可以穿越時間最想更早點開始的一件事情濕疹預防
  跑步和我素有淵源,小學時就有和爺爺、小夥伴晨跑的記憶。到了中學,我有個頗具恥辱性的外號“小龜”,緣於我跑步速度極慢。家鄉那個小城市中考之中有體育,不算分,但要求必須過。我太慢
了,沒敢去考。當時年輕到還沒有戀愛過的我有個心儀的女孩兒,她聽說了這件事情,冷豔地說了句“他怎麼那麼慫”,當時的我“聽到了心碎的聲音”,因為我沒想到我的初戀就這樣結束了,是“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於是那個夏天,我買了兩個五公斤的沙袋綁在了腿上,那個夏天基本沒有摘下過。當時我家開飯店,我常常去幫忙,步履蹣跚的我總讓客人誤以為我家雇傭了殘疾兒童,得知是老闆家孩子的時候,客人們又紛紛向我的父母投去了同情的目光透明質酸 淚溝
  秋季開學之後,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報名參加了運動會,以往的我都是啦啦隊的。最終報名的是沒有人參加的3000米。我父母見體育不及格的我竟然可以參加運動會,非常高興的跑去觀戰,我跑完後問我“兒子,你的腿怎麼抬得那麼高”——當然了,三個月沒摘沙袋的我早就不適應正常的地球引力了。我記得特別清楚,那次我跑了第七名,為班級取得了微不足道的兩分,卻是我人生之中重要的裏
程碑荷爾蒙斑
  於是我開始堅持運動,高二、高三的時候每週能踢上三、四場球,重讀的時候擔任的足球隊隊長應該是我擔任的第一個可以鍛煉領導力的管理職位了。大學的時候踢球之外,有時也跑去操場夜跑。

台長: kdjoejold30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